之前聽小妹說

她打工時聽到學校的行政人員說三餐也要改成像一餐那樣

然後麵包部確定不續租 素食部要看租金多少



啊咧咧咧

啊我們家的影印部咧!!

我的媽咪呀 我不想失業啊!!!

正當我做的非常上手跟enjoy時

居然來了這個shock的消息!



不過 我想應該跟一餐的影印部一樣吧

就搬個位置

如果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這樣以後我上班就不用一直聞那個可怕的味道了



不過依舊害怕影印部會消失啊啊啊

正想說下學期要來開始每星期衝30小時

醬我一個月就至少有120時數

會有一萬二耶 多迷人啊





要來突破我上上次的紀錄

一個半月多沒領薪

因為為了衝一台數位相機

一有空就去打工 幾次還上到晚上10點

這麼拼的結果 那次一口氣衝了170小時




170小時!




連我算完時數都嚇到了!



結果笑呵呵的領了一萬五 哇哈哈

(那時時薪正好是90交接到100時)



然後這次上了130小時 又多了老闆的1200元紅包

造就了我拼命燒錢的根基啊...(泣)




仔細想想 

從開始打工以來

我好像從來沒一次結算時數是低於100的耶...





嗯 我想我是個工作狂

因為每次算時數領薪水時 感覺真嗨

哈哈哈 怎麼這麼嗨啊





對嚕 本來想去燙+染的

燒錢燒太大 感覺會少很多錢

還是等下次領薪再燙+染好了

等外公的後事辦完後 修剪一下頭髮就好




下學期 一直很忙

要拼打工 也要拼功課

畢竟不想讓外公失望啊

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