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夭啊!

從來就沒有過這麼爽的感覺啦!





他媽的我機率過了!!!!





哇靠!怎麼這麼嗨啊!!






真是不枉費我期末考只睡一個小時呀!!!







雖然沒有像天燈上的願望一樣四資二全過

但也只被當10個




之前害我們怕的要死 

因為大師跟二資三說他要當我們班20幾個

結果搞的我們人心惶惶

皮皮抖的準備期末考

拼不睡的準備機率期末考





結果看到期末考考題 大家都更低落

因為那是什麼鬼考題啊!





害怕被當的心情更加低落啊...







剛剛就在我把機率成績的事拋諸腦後

正在查苗栗出遊的事時

阿毛突然噹我








「妳過了喔」







嚇死我 心臟跳很大






「機率啦」






哇靠!






機率過了啦!




超爽的啦!

害我在寢室大叫 爆想哭的


迅速的換好衣服

就跟牛肉飛奔到MA去看成績

哇靠!

真的耶!



64分!




還算不錯!



因為很多人都是60分過



看來我期末考掰的不錯呀...




真開心

身邊的好朋友都過了

最重要的是啊

大姐曾說過她要是歐趴了要請我們吃大餐



嗚哈哈

有大餐吃了啦!


爽爽爽!!!




大師真的是個好人啊

只當我們班10個

天知道我們班第一次期末考平均31呀!!!





再一次的感謝大師

您真的是個好人(遞)

您的評鑑我都打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