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如狀態所寫

真是夠他媽的我只睡一個小時到底是為了什麼啊啊啊!








第一次 一整個太可怕

全班平均31分還真是前所未有的新低

什麼鬼題目啊!

英文的機率考題寫起來真是想死!









結果這下可好了

被大師陰了第2次訂正考 0分

本來28分掉到只剩14分!






我掐指一算 

就算俺考了100分 還是過不了

但還是拼命的爆肝 想靠進步多一點來搏取老師的憐憫




所以來個一整夜不睡覺

邊看大師的書邊聽e-learing

沒想到大師教的挺好的 聽得懂

但聽得懂跟會不會算是兩回事呀...




到最後第七章 整個要放棄了

動差生成函數左看右看就是不瞭

一堆公式搭配隨機變數 布阿松分配 伽瑪分配等等的

又積分又e 爆囉唆



所以在凌晨兩點多 我宣告放棄

開始準備A4寫 One paper




佩函的One paper寫得超密

簡直是把全部的題目都寫上去了

所以我也就把第七章的習題全抄了上去






越寫手越酸 眼睛好累

但還有好多好多要寫啊...





真的好暈好暈

就先去躺平 休息一下

俺不想考試時昏昏欲睡呀





四點半去睡了一會兒

五點半鬧鐘響了 但我不小心又睡著

幸好45分時就驚醒過來 吼 嚇死




醒來後 把第六章的題目寫了一些上去

也補了些第五章的





再看個考古題 寫了一些證明上去

往外一瞧 不得了





原來我錯過了日出啊......






欣賞三秒的景色 我又爬回One paper上

繼續抄公式等等之類的




抄到一半 輕鬆一下

發現原來已經早上六點半= =






話說我九點半要考試啊...(煙)





所以又緊急加快腳步 狂抄

當One paper完整呈現時

整個要感動落淚了



希望大師可以體會到我們要pass的誠意呀







八點多 已經看到要瘋了

第一次唸書唸到頭暈想吐

所以就放空 開始逛起批踢踢美妝版 哈哈





九點多 到了教室

我的媽 大家的One paper都非常可怕





九點40分 開始考試







第一題






「何謂機率與統計」




......




第二題






「請給二項分配、負二項分配、幾何分配跟超幾何分配各舉一個實例,並指出隨機變數跟參數」




以下我就不想再說了






我只想在空蕩蕩的答案卷上





寫上大大的














   機率       機率
  機率機率    機率  機率
   機率    機率    機率 
機率機率機率機 機率      機率
率  機  率    機率機率
機率機率機率機     機率
率  機  率  機率機率機率機率
機率機率機率機     機率
   機率       機率
機率機率機率機率    機率
   機率       機率
   機率       機率
   機率       機率












媽的 超怒的啦



題目爆簡單 但就是寫不出來





苦讀兩三天 只睡一個小時

居然換的這種下場

我要哭了





哭之前 要先去賺一下3000元






在此公開給大家見證




如果我機率過了 大姐要穿套裝來上課

如果大姐機率過了 我要穿套裝來上課

如果我們兩個都過了 就一起穿去上課




大姐說她如果歐趴 要請我們吃大餐啊(樂)





就醬 3000不要跑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