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上班 有自嗨到

感覺今天我怎麼這麼裝熟啊





可能是因為學期快結束了

人也快樂了起來

一直跟客人開玩笑

嘖 我還直接的問他是不是要印小抄格式的

哈哈哈

這同學也真夠誠實的 還說是的是的呢






不過期末考週

這陣子一直印考古題跟筆記

然後都是三四份夾雜著一兩份

嚴重的考驗我的計算能力呀

幸好老娘好歹學過心算

沒在怕的啦!







嘖 台科的人真多種

有的人考試一到 

就來影印部報到 印個好幾張小抄

有的卻是認真得嚇人

我還看過有人印書還指定要印英文版的

媽呀 這個人吃飯時還一直在看原文書

嚇死我了






我真是不能再這麼廢了

下學期是該好好振作

來做個認真自閉的小孩

就這樣決定了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