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差點睡著啊我





不過今天來了一個大挑戰

叫做裝訂100本書







是的!

請相信你的雙眼!

是100本!100!







七點10幾分

開始進行可怕的百本裝訂








你知道的

一直重覆同樣的動作 真的會想睡










就在我Repeat了這個動作74次後


牛肉意外的來了


她剛好來麵包部買麵包

就來找我一起回宿舍



本來是要繼續完成我的百本裝訂

我這人嘛 追求貫徹始終

更何況 這是個新挑戰








不過剛好那時時鐘走到九點

老闆開口說了要下班可以先下班

朋友在等妳








「可是還沒做完耶」我指著書




「啊沒關係啦 那個我再做就好」









喔嗚 老闆

你要知道

我好想把百本裝訂給達成啊...

您都講這樣了我怎麼還好意思繼續留著呢(默)









嘖 不ok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