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特地找了安德韋2號談

講了一些 一直卡在心頭的梗





打工的時候 一直在思考

到底拼了命的上台科大

是不是一件錯事




我的路 到底在哪

我根本不是個商科的料

我只是稍微會喇賽 但不代表我很會賣東西

對金錢 就是夠用就好





今天想到了未來

我該找的未來

我的未來 在哪?



我找不到真正想要的

對什麼都是半調子

東碰一塊 西拿一塊

到最後 真正屬於我的

是什麼?







我想 我真的不適合台科

台科死板 學生對外界事物漠不關心

就算我想辦個什麼活動

總會被澆得一頭冷水

從前那個 一手辦出連白雲主任都稱讚的活動的我

已經隨著貿丁的畢業 消失了





我想好好思考一下我的未來

認真的去想 在台科 我的生存意義

以及 四年我想學什麼

真的很不想 過了四年

卻什麼也沒學到

甚至比高中更慘





最糟的做法

就是我會轉校 或休學一年

去認真的思考未來的我想做什麼

安德韋2號的話 我記住了



「一句是:當你做了決定就別後悔

另一句是

當兩個結果都有後悔時

選擇後悔較小的一邊

即使是後悔

也要做你不後悔的後悔

你能明白嗎?」




嗯 我很明白

畢竟 我長大了

是要為自己的將來做出不後悔的打算






I want to find the way where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