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口氣把野豬從第4集看到第9集

很瘋狂 也很滿足






我看日劇或電影

最主要的 是要從中獲得些什麼

而不是只是很單純的看故事

也難怪 我看愛情的戲 一點也不覺得感動






很羨慕野豬

就算只有三人

但是很堅定的友情










那我 要的是什麼?









我迷惑了








這裡不是我的地盤

我好像 不屬於這裡

當初拼了命的要上台科大

那現在 我又得到了些什麼

難道 我要就這樣過完大學?







每天渾渾噩噩

不知為了什麼而生活

會不會 到頭來

還是跟國中一樣

什麼也沒得到 只是浪費了三年

帶著淚水 解脫似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