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過去了 然而我開始想要回到過去

可以在公司打工的感覺真的很棒

每天固定的生活 固定的模式 

就算每天累的癱在回程的公車上打瞌睡 但也很開心

不用面對煩人的人際關係 只要開心聊天

每次一到開學 就又要開始煩惱

我討厭被利用的感覺 偏偏我又愛鑽牛角尖

到了這個時候 又是開始想東想西的時候

明明才剛要開學 我卻開始期待下次的暑假......




上星期三我離職 公司同事幫我辦歡送會

心裡很感動很開心 我知道我很愛哭 但是我還是要忍住

明天是說什麼都要回去的 就算只有幾分鐘也好

為了要回去 還拜託寶貝翹一節課載我回公司

我想念 在公司的大家...............



就像寶貝說的 上大學 就要有體認

到最後 你就會是孤單的一個人 去上課 

唉唉 高中 果然是最快樂的時間 

大家在一起上課一起為考試煩惱的時光 是怎麼也抹不掉的




我又要開始憂鬱了 金害

每個星期的星期四跟星期六快來呀

我想要有人一直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