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老人 老愛翻開以前的回憶
閱讀著過往的往事

我不是很愛寫日記 但總會隨手留下些什麼
前幾天是翻自己的信箱 看以前高二的我
跟自己喜歡的人互相傳遞的e-mail

今天換成以前每天都寫的愛小。

說實在的 愛小陪我渡過很多我黑暗的時期
包括去年那段灰暗的暑假 剛上大學的不適應
當然也有酸酸甜甜的曖昧

----------------------------------

2004/10/30

也不知該說些什麼好

最近心情總是有點糟

明明有很多做不完的事
我卻懶得去動

明明想要改變自己的個性
我卻還是停滯不前

我想 我還是需要多多學習
多學如何不去計較和比較

好複雜的心情呀......

搞得我自己都不該說些什麼好...

可不可以 讓我躲起來
躲回我最溫暖的家裡
靜靜地做我想做的事?

能不能 讓我回到那個時候
回到那段酸酸又甜甜的時光

愛人的力量
好像消失了......

什麼時候 我可以再喜歡一個人?
什麼時候 我才可以滿篇日記
只寫一個人的事?






2004/11/1

身邊的人 一個一個都死會了
而我 卻還在享受八卦的樂趣...= =

想找個人依賴
卻發現好像沒一個我喜歡的
呃...
怎麼當初喜歡他時
速度如此之快呀......= =

開始感覺手相上的感情線是假的...orz
明明就很長呀!
還有跡象顯示我會早婚!

but!!
我完全感覺不出來呀~~~~




啊...貿丁滴同學們...
我想...你們應該會很晚才能辦同學會吧...
沒辦法~
我沒人要呀......

-----------------------------------

翻開回憶的剎那 就像阿甘說的 不知是何滋味
現在的我回首看那時的我 會想偷笑
日子寫的是11/1
天哪知道我就在11/10認識了他

緣份是個很妙的東西
不用強求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或許哪天在路上向你走來的那個路人 不小心碰了你一下
當你轉頭的那一瞬間 就有奇妙的緣份出現





「暗!不帶眼睛出來走路喔!」





不好意思喔 我不走瓊瑤派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