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xQroQ0CQAE_gqY.jpg    
(圖片來源: 官方twitter)
  

我好LAG啊啊啊啊啊啊~

 

昨晚閒來無事, 在twitter上看看別人的推

意外的在建議朋友清單中發現一張圖:

 

WHAT??????

 

!!!!!

 

這從哪出現的圖啊!!

我怎麼沒看過啊啊啊啊啊啊!!!!

 

立馬點去該組織(笑)的推特開始翻圖

這一翻就不得了了~

 

看到一些有關惡吻2的劇照了(><)

 

傳說中的「拜你所賜, 我可是整整吃了六年的醋!」
IMG_5741[1].JPG    

傳說中的「我的眼睛離不開你」
undefined    

還有入江小夫妻放閃的床照(普遍級)
IMG_5743[1].JPG    

 

雖然沒有官方浮水印, 也不是由官方發佈

不過這些圖應該非合成, 造型什麼的也很符合

我個人猜測應是從雜誌裡出現的劇照圖

非常感謝發現這些劇照圖的劇迷

可惜我是在twitter上轉了又轉的推文裡翻到的

圖片來源已經不可考

若是有人知道源頭在哪, 請務必告訴我

我會趕快把圖片來源給補上去:)

 

而這個兩人相擁的床照
IMG_5737[1].JPG  

經過我地毯式搜索後, 終於找出圖案來源了

(其實也就丟去goolge以圖找圖XDD)

 

在8/29的台場活動中, 官方有販售一些惡吻的周邊

印有惡吻2宣傳照的資料夾就是其中一個
o0720043413051346160.jpg  
(圖片來源: 日本惡吻迷ameba  http://ppt.cc/1OOk )

正面是我們已經拿來當桌布當手機待機畫面的宣傳照(XD)

反面就是這張囉:)

 

 

最後要聊的是這個

也是我寫這篇閒聊文的重點

 

惡吻2的宣傳小冊子。

 

應該是在台場活動裡發的宣傳小冊子

裡頭有一大堆一大堆的雷文跟劇照, 還有人物關係圖

第一張圖裡有: (圖片來自微博-逆迴十六夜)
IMG_5739[1].JPG  

Point 1. 入江小夫妻放閃全集XDD

現在可以看出劇情有壁ドン(應該是沖繩篇?)

二次約會(慶祝琴子轉護理系成功的約會, 漫畫版第14集)

直樹摔傷後在醫院的吻(「這樣好像A片」XDD, 漫畫版第21集)

琴子生日之吻(直樹會送她戒指的那一趴, 漫畫版第22集)

其它劇情就有些模擬兩可, 不過大致上還是看得出來

漫畫版裡的吻戲也沒太多嘛…XDDD

 

Point 2. 許多原著迷最期待的鴨狩vs. 直樹正面對決

Point 3. 史上最悲的男二-阿金終於遇見他的克莉絲

Point 4. 花美男新角色們 (幹幹, 你跑進去幹嘛XDDD)

Point 5. 特別出演有五組, 不知道理加是誰演的?

 

第二張圖…標準的滿滿都是雷XDDDD (圖片來自微博-逆迴十六夜)
IMG_5740[1].JPG  

 

右邊的人物介紹…圖太糊了看不太清楚

不過可以看出有裕樹跟好美唷!!!

而且有大一點的裕樹跟好美演員(驚喜)

裕樹感情line應該會保留一些…

除了在最邊邊角角的那個大叔看不出是誰

其它就是大家都知道的角色了

能說護理長從漫畫走出來了嗎? 還原度100% !!!!

 

 

而左邊呢…

居然直接列出重點劇情的大綱wwwww

 

以下內容可能會影響你看劇的心情

非常介意被爆劇情雷的人請馬上回上一頁或趕快跑開喔

 

 

 

 

 

 

 

 

 

 

 

 

 

(劇情大綱是我根據劇照圖去猜測的, 真實度不明, 看看就好囉)

(總覺得很像有列出是第幾集的劇情, 但圖太糊了, 看不清楚)

 IMG_5740[1].JPG    

左排由上至下

  1. 沖繩蜜月篇 (9/12以特別篇形式播出)
  2. 很像是入籍篇, 直樹因為在爸爸公司加班而害琴子誤會那兒 (漫畫版第12集)
  3. 感覺是琴子跟直樹吵架, 離家出走後確定自己想當護士 (漫畫版第13集)
  4. 第二次約會 (漫畫版第14集)
  5. 熱血男-鴨狩出動啦啦啦!! (漫畫版第16集)
  6. 吃醋專家-阿金開導感情小嫩嫩-直樹 (漫畫版第16集)
  7. 這圖太普通了, 看不出來XD
  8. 直樹與琴子實習篇, 奶奶演員是特別出演 (漫畫版第17集)

 

右排由上至下

  1. 照劇情推測, 可能是表妹-理加出現了XD (漫畫版第18集)
  2. 意味不明www
  3. 「我想帶琴子一起去神戶」「她似乎不明白, 我有多愛她」(漫畫版第19集)
  4. 琴子變裝到神戶去抓猴探班 (漫畫版第20集)
  5. 直樹回到斗南醫院 (漫畫版第21集)
  6. 直樹第一次主刀  (漫畫版第21集)
  7. 直樹為了抱住摔下樓梯的琴子而滾下樓梯, 夜什麼病棟(喂!!XDDD)  (漫畫版第21+22集)
  8. 琴子過生日篇 (漫畫版第22集)

 

一次放了這麼多這麼雷這麼閃的劇照

太過份了啊你們!!!(指)

 

 

 

從目前看到的劇照來看

感覺惡吻2的劇情也很忠於原著

甚至可以期待一下這次不會再被亂編了

業界良心啊~好多重點劇情都出現了(感動淚)

(傳說中的醫院溫泉旅行就別期待了…已超出尺度XDD)

希望惡吻2可以帶給我們更多滿滿的感動與少女心

忠於原著之餘, 也希望看到優良的原創劇情(*〞︶〝*)                                              

 

就醬

明天就是沖繩特別篇播出的日子囉

期待期待~❤❤❤

也別忘了10/3開始在衛視中文台播出的惡吻1噢

無中文配音的日本原音播出~(撒花)







arrow
arrow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