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吃到我想好久的鴨血了(哭)




下一波攻擊地點

是同事號稱98元吃到飽的鼎王

整鍋的鴨血耶 我好心動

只要給我一碗白飯 就夠了!

真希望部門聚餐可以去鼎王大吃特吃♬






通化夜市的店家怎麼這麼阿沙力

只問了一句你要算我多少

就自動的少100元

老闆都這麼說了 

當然就是開心的掏出錢啦


=..=





難怪李圓說跟我出來

最後都會莫名的買了東西回家 囧





一雙踩腳膝上襪

但我想那肥厚的大腿會阻止我穿上它;

一件好可愛的波希米亞雪紡連身裙

根本是我的菜嘛 超超超好看;

一件大紅色連帽外套

瘋狂迷戀紅色嘛我 帽子好挺很帥氣;

一件紫色泛舊短褲

其實我很害怕穿不下它XD

以上這些東西 僅僅只花我1250大洋

有沒有這麼便宜啊XDDDDD




一直仗著這個月加班費會領到爆表

就發狂的猛花 囧

週年慶 總冠軍賽門票

怎麼一筆比一筆還大條

看來我真的要趕快去轉定存了......






好快樂喔

明天又是快樂星期五了

後天政大爬山之旅 

還有最最重要的總冠軍開幕賽

大後天是傳說中的家聚XDDDD

都是畢業的老人了 還去湊熱鬧 科科






然後就是下星期了!





媽的

我真的好希望G5拋彩帶啊

因為我真的好想讓橘色的彩帶

從我的手中和獅迷們的手中炸開 

以優美的拋物線 飛到內野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