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專題的關係

越來越有機會泡在批踢踢flash版找資料了

畢竟這東西只在大一碰過

而且專題需要的完全跟一般flash動畫不一樣

資料不是很好找 囧






每個星期二三四 猴子們都會待在PC-Lab

一起做專題 一起看逼 一起...嗯= =

今天一如往常 上批踢踢找資料

然後就看到一個版友提出了問題

推文裡 我整個就很不齒

居然有人推 幹嘛要免費教人?

不知怎麼著 我很生氣 

大頭說得對 網路的價值

就在於很多網友都會不計代價的提供援助 回答問題

或許是那篇文章的原波 有在裡頭推沒人能幫一下嗎

口氣聽起來 就像是他來波文 大家就一定要幫他解決問題

可是也沒必要這樣酸人吧

整個火就猛烈燒了起來 更






在影印部上班久了

真的看透了各系學生百態

某系不願意跟別人分享考古題 自己偷偷來印

某系假裝自己不會寫 其實每科滿分

也有某系給錢算很精 誰要付多少 就得當場付錢

更有某系自己跟別人來看有什麼筆記可以印

卻在那群朋友走了之後 自己偷偷跑回來說要印

但也有某系不藏私 常看到他們一起解題目

真的是一樣米養百樣人

有的人仗著自己腦袋裝的東西比別人多

所以他拿喬 裝不知道擺清高

你不懂那是你資質差 那是你家的事

但也有很多人是不吝嗇的跟別人分享他腦袋裡的東西

漂亮的筆記 整理的重點 

沒關係 有需要就拿去印 記得歸還

我真的很慶幸我身邊沒有那種自私 只顧自己好的人

尤推黃釗熠大好人以及夏宗聖大好人吶

(我知道賴某人又更深愛黃大頭了 囧)







算了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都不同

因為環境以及父母的教養 個性上差得很多

你沒辦法以你自己的觀點 去要求別人就要跟著你走

只能自求 身邊的人個性可愛

心機重的人 自私的人 能少則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