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接不覺曉= =










冬天遠去 春天要來了

怎麼我













開始冬眠了呢= =












今天八點多被鬧鐘吵醒

本來會乖乖的去上圖學的

誰知 一個翻身 睡著了...








然後再次醒來時 想說

如果還不晚的話 就去上個課

結果 x的 已經11點半了

只好默默的繼續睡 窩在被窩上圖學...







下午醒來 把屯在D槽的流星花園2給看完

好樣的 日劇果然是要一口氣把全部都載完才舒服

結局可以再給我噴淚一點

看到道明寺奔出去的那一刻 眼淚就飆出來了 嗚嗚

雖然後面的畢業舞會非常淪於俗套 外加拖戲感很重

但 我還是會給這部劇一個讚

噢 可以來個特別篇嗎 Please




晚上 守在電視前看球賽

果然 兩隻無聊的球隊的球賽也很無聊= =

俺看到三局下便昏沉沉的在沙發上睡去...

一有驚天動地聲傳出 我就會醒來看看發生什麼事 

看完後 繼續睡去= =

不過幸好 統一的三隻全壘打我都有看到 哇哈哈

儘管今天統一又再讓我傷心了 噢!







好樣的 現在晚了

不想睡了= =




面對MIS機車的作業 還有C#

我相信 我一定很快的 又可以進入夢鄉





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