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發薪的日子越近 心底就越興奮

大家都放了寒假 開開心心的返鄉去或玩樂

我還在 每天早上八點四十分起床

在影印部忙碌了九個小時 六點半下班 七點多到家的生活

不為什麼 只為了要先把下個月的房租存起來





一旦搬出去後 什麼都要計算

明明就賺了很多錢 但一半都要拿來負擔自己的生活費用

我也想買新螢幕 我也想換MAC新主機

但是這種住外面所需要花費的費用 不是住宿舍的人可以理解的

話說到此 其實大四還是想住外面

沒別的理由 很自由 很有隱私權

想幹嘛就幹嘛 有電視看 聽音樂喇叭就大力的轉下去

想唱歌就開心的唱

一個人住真的很快活


好 我離題了= =








已經打工打到自己都數不清有幾個工時了

如果可以破萬的話 我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畢竟 15號我已經為了房租先領5000了




領薪的感覺很棒

雖然下一次要從零開始

但是 呼 賺錢真的很苦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