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奇妙的一天

因為一本書 一句話 一個想法

改變了我這些日子來的壞心情




也許是早上的氣功 把我的廢物都排了出去

包括囤在腦子裡的壞思想

商事法成了我看書的好時光

今天看了本關於創造人脈的好書

還做了一些筆記 呼呼

不過我書名忘了 很饒舌




打了一點工 上個講座

跟大叔搞笑的渡過講座的無聊時光




回家時開心的想唱歌

因為心情真的好好 很愉快

昨天晚上 我是真的一個人邊玩旋轉泡泡球邊哭

夾麵騎士不停的安慰我+冷笑話連發 還送我一個笑臉

大姐也送給我一個笑臉

嚕米的關心 讓我很感動

夾麵騎士還說要逗我笑 他才任務達成 安心下線

有你們 我真的改變了好多想法







我以為我恨他 

今天卻因為書本的一句話 想法轉了彎

「人要帶著微笑 才能拓展人脈」

於是我打工時開始勾起嘴角 

想到時就笑一下 搭公車也笑




我以為我不想去回憶過去

但其實回憶起來 都是甜甜的

而這次 我不會有想哭的感覺了






有上課 打工的時候 我變得好開心

從來沒有心情這麼快樂過

因為有朋友 因為有書本

想法開始變得正面 







我很慶幸 我不是以愛情為重的人

我可以在朋友跟愛情間 取捨的剛剛好

所以當我失去愛情時 朋友都能在我身邊陪伴我








噜米 我不會再讓你因為我而掉眼淚了 乖




我會慢慢的回到以前愛發瘋的媽桑

會慢慢的振作起來





我真的 好喜歡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