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瘋了

連續兩天都穿靴子走很遠的路

害我腳痛死了 嗚






今兒個本來要去迪化街年貨大街辦年貨的

但因為星期六圓阿姐去看醫生

所以改成今天去淡水嚕




默默沒想到今天是個裙子日

又再次穿了昨天的短裙 呼







今天我跟春春走Lady風

小黑和李圓走休閒風

真不錯呀 裙子都短 哇哈哈




去了淡水 肚子超餓

吃了草莓糖葫蘆 鹽酥菇 葡萄山粉圓 大腸包小腸 還有芭樂

好少喔 天啊 我也吃太少了

唉唉 難怪回來後我又吃了雞絲麵跟昨天買的楓糖烤土司...




不過今天要給自己一個掌聲

哇 我居然沒有亂燒錢耶

燒錢的是小黑 春春跟李圓

哇哈哈 俺空著手回來呢





真開心~♡

那一瓶指甲油是放在包包裡的喔

所以我算空手回來 耶♡♡♡





今天有個點非常好笑

去間衣服店買衣服

我跟李圓到了地下室挑牛仔裙

地下室非常free 都沒人

所以就在那一直拍 一直玩




俺挑了件非常貴氣的紫色洋裝 要李圓換上

剛好小黑來了 也一起叫她換上

不過圓阿姐一直堅持不肯換

害我用我穿你就穿的條件叫她穿




媽的 有夠丟臉

這件衣服穿來真害羞 大大的露了小溝溝

出來拍個照 就又溜回去換回原本的衣服


李圓穿來有種滑稽感


大概是那雙非常不搭的帆布鞋吧= =










今天好累呀 呼

都是穿靴子惹的禍 腳底好痛

可是我又愛穿= =

下次去淡水一定要吃多一點

最好每一種都來吃一點

不然回學校又開始餓了啦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