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一眛的去配合對方

不再堅持自己原本堅持的

活不出自我



這樣的戀愛 真的好嗎



知道妳有溝通過 但他改不了

所以妳不停的改變 期待他也能改變

但好像事與願違 




感情一久 當初的熱情像是沒了

所以他不再像以前那樣為妳

讓妳感覺他不在乎 不瞭解妳的感受



SO?





如果戀愛會失去自我 就別談了吧



當一個不是自己的自己 很累

更何況 妳已經把一些堅持拋掉了

這樣委曲求全 只為維持這樣的愛

搞得妳自己不開心 常常為此不快樂




談戀愛 理當要快樂

而不是這樣一直煩惱心情不好








妳比我更久

或許我講起這些 沒什麼說服力

但您知道的

看到妳 像之前的我

會不自覺的 想拯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