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當 大家傷心難過

或是不知道怎麼解決事情時

一直敞開的臂膀

我喜歡安慰人家 幫大家解決事情

因為不喜歡看大家哭 所以盡可能的想讓大家快樂


大家的眼淚 會讓我也跟著哭

就像是自己也遭受了同樣的困境 心也疼


忘不了 畢業典禮那天

歪頭把我叫到旁邊 對我說

「謝謝妳在統測前對我的鼓勵」

她眼睛水水的 感覺快掉淚了

我一直假裝堅強 因為我跟自己說好了

不在畢業典禮上哭

但是聽到她說的話 就讓我有很想哭的感覺

差那麼一點 眼淚就要出來了

那天 我們坐在補習班四樓的樓梯口

她無助的告訴我她好害怕自己考不上國立

講著講著 連我都開始心疼

因為歪頭是個很堅強獨立的女生

我們談著未來 鼓勵她要對自己有信心

到最後 她考上雲科的那一剎那 我也好開心



(怎麼講到這了 = =)



不知是我歷練很深 還是思想不同於別人

八成是因為心智年齡26歲的關係

我會用大人的角度 去想事情

有自己的一套想法 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 

所以以前的貿丁 有人說過

我就像媽媽一樣 有可以依靠的感覺

其實還蠻高興的 有被信任的感覺呢

暑假時還一堆人來問我填志願的事 = =

跟我一樣有媽媽氣息的 就是安德韋2號

她是大媽 我是小媽 (喔耶!)

兩個人的想法都貼近大人 但都很蠢!




我的好姐妹們 有困難或有心事時

就來找我吧

我會盡我的力量 讓你們變得快樂

因為看妳們快樂 我也會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