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統一還是贏了

怎麼那麼緊張啊我

想不到 統一真的有機會成為下半季季冠軍了!!!

我從去年 留到今年的彩帶

從今年球季開始 就一直掛在MSN狀態上的統一總冠軍

真的會有用嗎???



去年被污掉的 今年一定要把他拿回來

季冠軍 是一定要拿的

ㄗㄍㄐ我們也拿定了!

如果真的可以季冠軍

我一定會 在宿舍 拋彩帶!!!

然後 威脅寶貝去買季後賽跟總冠軍的票!!!

就算翹課翹班都要去看的啦!!

但是...

我怕我帶賽.....

老娘今年去球場看那麼多場 只贏一場啊......= =



啊啊 明天的比賽 真的讓我好抖啊~~~~~


如果真的進季後賽 再去獅版撒錢P幣啦!!!

陽森一定要把安打王跟盜壘王拿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