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只有感動兩個字就能形容的了

從我晚上回家時 看到門口擺著寄來的卡片

就非常的有想流淚的感覺







好吧 我不得不承諾

我冒了很大的冷汗

因為 那就代表 收件人寫的是媽媽桑的事被發現了...










噢 我要繼續走感性路線






洗完澡 做完保養

開心的拿相機 完整紀錄卡片

打開時我真的嚇傻了

因為本來以為就是一般的卡片 再加上幾句祝福

這樣我就很開心

沒想到 是一張手工做的卡片

噢 整個都快掉淚了

柯Money 這張卡片真的超棒 爆表的滿分

做得超精美 讓我心中好激動

也讓我覺得 我才是國小生在做卡片(默)





真的好謝謝妳 好姐妹兒

妳以前給的卡片我都留著

畢冊上的一大串話 我也都會記得

「說好不丟下另一個人」是我們的約定唷








我一直在期待 妳下次來台北的時刻

我們再繼續不停的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