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 發生了史上最讓我火大的事




我敢說 我的脾氣算好

不是很容易抓狂生氣的人

尤其是對客人 再機八的我都覺得還好

今天有個王八蛋徹底的讓我忍不住的對老闆娘發牢騷了!





今天下午 因為考古題莫名的讓影印部大忙特忙

於是晚上EMBA的講義差點就快印不完

趕在約定的五點半前 要先把一份講義清出去

正當我很專心的在分講義 釘講義時

眼角餘光掃到前方有個客人 而老闆跟老闆娘都在忙

於是乎 我就靠過去了




去招乎這個王八蛋!!!!!




       ○→王八蛋
----------
          │
          │
          │
          │
          │
          │
       我→○│
          │←拆釘子跟釘東西的工具都放在這邊

有來過影印部的都知道 我在畫什麼

總之 地理位置是這樣




然後那王八蛋拿了一些講義 都是才幾張而已就釘起來的那種

再說 影印部的規矩就是要印東西釘子自己拔

我就跟她說 要先把釘子拆掉喔

很好 她站在那邊拆 不想動身 這算了

然後我幫她拿去印

靠 又單面又雙面 然後又沒幾張

但這些都不成問題 因為我遇過更機八更囉唆的





印完之後

然後呢 我拿到她的位置 把稿子交給她

但她把我叫了過去 說稿子呢

我想應該是有弄亂到了原稿

但因為我有照影印的規則走 況且稿子那麼少 

於是我想各位看官都知道我的意思是什麼了

她的臉從本來就沒表情 看得出快大便了

接著 她說 「可以釘嗎」

我說 「釘東西的工具在那邊喔」我指向上圖標示的地方

然後她的臉整個大便 外加不爽

用力的說「我拿釘書機來這邊釘」我猜她一定在心裡OS了一句幹





但我比較神勇 我面無表情的看她

然後轉身過去的時候小聲罵了一句 幹

接著冷眼看她拿了釘書機後 氣憤的走到她原本站的位置

為什麼我知道她氣憤呢 因為她穿的高跟鞋聽得出踩得很大力




在這裡容我解釋一下




我在影印部的規矩是

要我出手幫你釘 有以下幾個原則

1.稿子的厚度是放外面的釘書機所釘不下的 

2.你的手受傷了 我連拆釘子都幫你拆

3.你是外國人 哈哈





然後那個嬌貴如公主的王八蛋 以上幾點皆未符合

於是我當然叫她自己釘啊

難不成還要我幫她把釘書機拿到她所處的地方啊!




整個超不爽的 她又不是第一次來

一定知道我們影印部的處事啊

幹嘛啊 她才印沒幾張 都是一張兩張 還尺寸不一

還要我幫她把稿子整理一下拿過去釘 再拿過來啊

超級想罵她的 第一次在影印部生氣到了





後來跟老闆娘抱怨時 老闆娘也說

這女生本來就這樣 一副很傲氣的感覺

上次來印也是 以為自己很High-level

吼 我沒冤枉她吧 王八蛋就是王八蛋

每次都來印一份的東西

一定是沒人緣啦 看她那副德性也知道






第一次領教了讓我抓狂的客人

下次別讓我遇到妳 王八蛋 企管所的研究生

腮紅還塗的很差








謝謝大家聽我在網誌發牢騷(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