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買了黑龍堂的粉底液

聽小妹說很好用 既保濕 遮暇度也高

而且它擦上後不會變太白 

是那種讓皮膚看來更光滑的產品 皮膚也會變得比較透 

再加上它有加亮亮的東西在裡面

所以會有光亮感在皮膚上




聽了就好想用喔

可是除了星期四六日之外 每天都要打工

啊我打工我就不喜歡化妝了 連隱形眼鏡都不太想戴

星期四又剛好是第一節的課 

所以只能等到星期六日才會有機會用到

 


還有那支Tiffa銀色眼線液

上次在張先生家試擦過了

剛擦時眼睛會有點痛痛的 因為要擦在下眼線

它的刷毛又蠻硬的 擦起來有刺感

而且是新手 第一次擦 還抓不到技巧

也超想試啦

但是台科女生本來就少 

如果擦Tiffa銀色眼線液的話 會變超顯眼的

一整個很難找機會試捏 吼

也很想練化眼影吶.....





好期待下次的化妝日喔

什麼時候會再辦呢...







今天下午把那本跟春春借的mina看完了

是跟大姐一起看的

好多衣服都超好看的 好想買 哈哈

但是胖子穿什麼都不好看啊(煙)



看雜誌看到最後頭暈暈的

好多重點要記喔 嘖

一整個很不想這麼麻煩耶 哈哈



還是買我自己看得順眼的衣服好了 

不過還是會多買些蕾絲邊邊的 

哈 蕾絲邊邊的衣服好可愛



最近想買一件實搭性很強的西裝外套

不過一直都看不到

去網拍上看好嚕





三月破財月


請各位好朋友們時時刻刻都提醒我不要再花錢了!



不要再害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唉 要不要跟大頭嚕米他們去吃下午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