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fe3214e530bf3dd3eafaa24c9178264.jpg  

算是很少追劇的我

某天中午正愁著沒有影片配飯吃

(熱衷於看twich實況主打Overwatch 科科www)

一向不愛追on檔劇的我只好打開『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逃避可恥但有用/月薪嬌妻』來追劇

 

是沒有到一追就欲罷不能啦

反倒是覺得星野源很有趣www

有聽過這個名字,但就僅止於知道有這個人的存在

於是就開始google有關他的資料

這才發現原來我早就有聽過他的歌XDDDDD

(完全後知後覺)

 

----- 前言真的很難寫(抓頭髮) -----

 

這次要寫的是星野源初次主演的電影: 箱入り息子の恋

一般是翻「宅男之戀」啦

不過我比較喜歡google翻的「深宅家中兒子的戀情

不覺得比較沒那麼通俗嗎? XD

 

星野源憑藉這部戲拿了很多新人獎

其實另一部片「地獄でなぜ悪い/地獄開麥啦」也讓他拿了不少獎

但「地獄でなぜ悪い」是屬於噴血噴不用錢的片子

還有藝人說看到一半好想吐w

雖然這部片中還有我也蠻喜歡的長谷川博己演出

但但但,血腥片無能啊我(扶額)

 

於是就去找了「箱入り息子の恋」來看囉
2148fca8f194be1d70751addde74b7cc.jpg

 

星野源在「箱入り息子の恋」中飾演一個不喜歡與人群往來的35歲公務員-天雫健太郎

唯二的興趣就是在家打電動、照顧他的寵物-青蛙

單身時間=年齡

簡單來說就是個35歲魔法師;

擔心健太郎沒辦法結婚的雙親

偷偷替他參加了相親

因而結識了今井奈穂子的爸媽;

奈穂子因為小時候生病,雙眼視力漸漸衰弱

直至今日已是雙眼全盲;

雖然今井爸爸並不喜歡健太郎

但今井媽媽一直扮演著神助手的角色

讓健太郎和奈穂子有了認識的機會,進而交往;

 

只不過今井爸爸無法拋開他心中對健太郎的偏見

強力阻止他們倆繼續在一起

揪~~竟健太郎和奈穂子能有情人終成眷屬嗎?

 

 

星野源中在這部片裡表現很令人驚豔

也難怪他可以靠這部片拿下許多獎

其實健太郎的角色跟津崎平匡的設定很相似

一樣是35歲魔法師

一樣是對自己沒有自信

不過津崎平匡比健太郎"活潑"一點

平匡有熟識的同事朋友

而健太郎是完全不與他人往來

午休了就走回家吃飯、時間到了就準時下班回家

 

人設上有點接近的兩個角色

但星野源各自詮釋得很到位

不會有「啊咧,現在是平匡在吃牛丼嗎」或是「健太郎跟みくり一起吃晚餐」的混淆感w

飾演奈穂子的夏帆表現也很棒

某場哭戲的渲染力超強,每看必跟著掉淚

就我個人來說

我覺得星野源的演技氣場有壓過夏帆

某幾段情緒爆發的劇情完全戳中我

回想劇情時也是健太郎的表現(?)較多

 

劇情部份

老實說我覺得很可惜:(

前半段的劇情有吸引住我,是那種寧願憋著不上廁所也要一直看下去的程度

到了後半段就很像是在看一般般的八點檔

雖然有些部份還是很好看很有被touch到的感覺

但收尾真的…唉…

真心覺得為什麼後面的風格會變成這樣?

為什麼劇本要這樣安排?

前半部維持的清爽純真風格就醬消失了 哭哭

不過我覺得星野源應該演得很爽快哈哈(大笑)

 

總的來說我還蠻喜歡這部電影

是部很適合在下雨天看的片子(笑)

蕊片段率也蠻高的

星野源演活了這個了無生氣的角色

自閉時期跟談戀愛時的健太郎氛圍掌握得很好

但劇本真的很可惜啊(´ω`)

 

 

以上是電影無雷心得

想看有雷心得請繼續往下

不想看電影雷但想看星野源雜談的人請使力往下拉,咻!

 

 

 

 

 

----- 電影雷 啊 不是說電影很雷而是說有劇情雷 -----
----- 電影雷 啊 不是說電影很雷而是說有劇情雷 -----
----- 電影雷 啊 不是說電影很雷而是說有劇情雷 -----

 

聊聊幾個我覺得很不錯(=常常蕊)的片段

 

***

首先是雨中定情(?)的片段。

 

撐傘下班回家的健太郎,看見了在對街一個人躲雨的奈穂子

本想假裝路過沒看到

猶豫片刻後還是決定將手中的傘遞給奈穂子

也因為這個舉動,擄獲了奈穂子跟今井媽媽的心

 

星野源跟夏帆演得太好了啊!!! (大鼓掌)

很八股的劇情但這氛圍簡直撩動少女心!!

什麼形容詞的我不多說了

這一定要親眼看才能體會什麼叫少女心被撩動惹❤❤❤

 

 

***

相親時被羞辱到回家爆炸爆不停的健太郎

隔天就看見助攻手-今井媽媽帶他去見奈穂子

奈穂子提議一起去吃中飯、希望健太郎能牽著她

健太郎害羞地跑去問今井媽媽可不可以牽手、但後來才發現原來只是拉手臂

敲可愛啊敲可愛啊敲可愛啊 (大嬸妳醒醒)!!

完全有無戀愛經驗者的不知所措害羞驚慌感

伸出手準備要牽奈穂子的手但發現自己誤會了的表情也很有感
20161209-151732.JPG

這段很純愛感,超級純愛感

 

 

***

基本上從兩人第一次單獨見面這段開始就會一直蕊下去

太可愛了啊這兩個人~
20161209-145616.JPG

話說健太郎很知道怎麼把妹嘛XDDDD

主動牽起奈穂子的手、主動告白、主動親奈穂子

這是沒有朋友的35歲魔法師會有的技能嗎XDDDDDD

比起悶在心裡不敢講的平匡,健太郎簡直是把妹高手XDD

兩人初吻的片段很純情,超級純情(笑)

但是純情得好可愛:)

 

 

***

兩人第一次滾床的片段

我只能說: 拍得很有味道

沒有色情的成份

日劇板有個推文說得很好

(大意)「星野源有拍床戲的才華」XDDDDD

真的真的真的

這個兩人初次滾床的戲,拍得真是好呀(鼓掌)

相較於後段第二次滾床

兩段滾床戲的氛圍截然不同

但我比較喜歡第一段

很有韻味,完全不色情

不過心裡還是有OS「星野源你這混蛋!! XDDDD」就是了(大笑)

 

 

***

被迫分離後健太郎又回到以前搞自閉的生活

自我封閉一段時間後,無意中看見奈穂子出現了

他小心翼翼的跟在她身後

卻發現奈穂子走進了他們第一次約會的吉野家

兩人坐在吧檯的對面,健太郎無聲的看著奈穂子

奈穂子吃著牛丼,眼淚就這麼流下來

健太郎知道了奈穂子真正的心意

拋開自己加在自己身上的束縛,不顧一切的朝奈穂子奔去

這一整段一定要一氣呵成看完

才能體會到健太郎那股悶在自己心裡的憤怒感和對奈穂子的依依不捨;

奈穂子邊吃飯邊哭這段可以說是經典了

好難過啊(哭)

可是她怎麼有辦法這麼快就離開位置了wwww

 

 

啊後面就不用看了

完全風格走偏wwwww

不過想欣賞星野源拍床戲的才華的話就可以看一下XDDDD

 

 

 

 

----- 好了不爆劇情雷了呦喔喔喔喔喔 -----

----- 好了不爆劇情雷了呦喔喔喔喔喔 -----

----- 好了不爆劇情雷了呦喔喔喔喔喔 -----

 

 

 

想看星野源詮釋不一樣的阿宅的人可以看這部片

想看星野源精湛演技的人可以看這部片

想看星野源賣肉露屁股的人也可以看這部片

想看星野源攻下正妹女演員可是又想大罵他混蛋的人也可以看這部片噢()

 

 

我想應該只有我還蠻喜歡這部片的吧哈哈哈哈

真的很喜歡星野源在這部片中的表現呢:)

 

 

 

最後來聊聊我對於星野源的雜談(笑)

 

 

因為逃げ恥而正式認識星野源的我

歌,當然聽了 (還在日本amazon買了演唱會DVD)(遮臉)

戲,目前只看了箱入り息子の恋,畢竟比較想看以他為主的劇

(產科醫鴻鳥有時間再看)

啊現在有在追真田丸~ 看真田丸要花更多力氣呢(笑)

其它就是追一下他上過的節目訪談或其它影片,還有廣播節目

有點辛苦啊~ 很紮實的練了日文聽力XDDDDD

 

看越多影片

就會更瞭解星野源這個人呢

 

超級變態的啊

超級放得開的啊

跟草食系外表完全相反的超級肉食系啊www

 

 

(大笑)

 

 

 

很愛超愛講葷話題的他

卻不會被女生討厭呢

反而有很多日本女飯說這樣的源君好可愛(笑)

(默默舉手說我也是)(遮臉)

 

我想主因應該是他無害的外表吧

說起葷段子也不會有被冒犯的不適感

而且他的葷話題不是那種直接開女性玩笑的性騷擾程度

大多是圍繞在自己身上的自嘲或自爆XD

該說是反差萌嗎? XD

 

 

來推薦幾個我覺得很不錯的星野源影片

但我得說如果妳喜歡津崎平匡大過於喜歡星野源

或是非常喜歡日劇版津崎平匡這角色的人

拜託不要看這些影片wwwwwww

不然有可能會跟我一樣沒辦法入戲wwwwww

看過這些影片後再看逃げ恥,接受不能啊啊啊XDDDDDD

EP9的平匡與みくり雙人劇情我一直好想笑

腦子裡一直浮出這句話:

「この男は変態だよ!!wwwww」

這個男的是變態啊啊啊啊啊(大笑)

 

 

 

好 馬上來介紹影片XDDDDDD

(迫不及待想分享XDDDD)

 

 

第一個比較偏爆笑類

星野源在N年前有上過這個節目,比賽打電動

(以下純屬節目設定)

結果輸了,眼睛還看不見

雖然後來視力恢復了但從此一蹶不振

媽媽很擔心的寫信給主持人,希望他們幫忙找回星野君的自信

(以上純屬節目設定)

於是這群主持人又找了星野君來打電動

這次他們玩的是Wii版的新超瑪,星野君是藍色香菇人w

三個主持人拼命的保護星野君,還優先讓他吃香菇

超好笑的啊這個影片XDDDD

最後星野君也有笑容了呢~(笑到流淚)

 

 

變態男的部份要來摟XDDD

 

個是出自於TBSオールスター感謝祭2016這個節目

簡單來說TBS每半年就會有這節目,生放送的

會邀請很多諧星藝人來節目上比賽

也會邀請即將播送的TBS各檔日劇的演員們來上節目同樂

所以逃げ恥的演員們也受邀來此節目

 

節目中的一個環節就是請各檔日劇各派出一名男女演員來比賽射箭

代表逃げ恥比賽的當然是新垣結衣跟星野源

影片的重點就在於星野源囉

 

在瞭解影片梗之前要先講一下梗的出處:

當天現場有一位男諧星,幾年前曾與女藝人交往,當時新聞很大

一年多後兩人分手了,而女藝人後來傳出欠下債務

於是這個女藝人就下海去拍愛情動作片惹

(台灣也有新聞喔,想瞭解的人可以去google一下)

 

自從那個女藝人拍AV之後,

男諧星就會被拿來一直當梗來玩

當天也不意外的一直被玩www

發行女藝人AV的片商叫MUTEKI,有「無敵」的意思

所以做梗都是說什麼什麼很MUTEKI之類的w

 

輪到星野源上場比賽時 (請從1:30處開始看)

主持人大概就是問星野對於比賽分數的想法(大概啦反正不是重點XD)

星野就回答了:

 

「我家有MUTEKI的片子,所以我想我應該也是無敵的」

(仔細看可以看到後方的藤井隆(=日野)笑到不行XDDDDD)

 

男諧星整個崩潰啊哈哈哈XDDDD

不過更經典的在後面(大笑)

 

射完第一箭後,星野準備要射第二箭前

主持人cue了同劇的古田新太(=沼田)

然後呢,古田看著星野源緩緩的說了:

 

「欸~他最喜歡たかしょー惹w

たかしょー就是現役AV女優「高橋しょう子」XDDDD

(藤井隆又笑到不行XDDDDD)

 

星野:「(故作困擾) 啊~ 被發現我有哪些片子了

 

這一整段超級爆笑XDDDD 笑到都流淚惹XDDDD

作梗玩別人結果自己也被爆料,超有趣XDDDDD

 

不過星野源也有在廣播上公開說過自己在黃金週時看了高橋しょう子的愛情動作片

還說很好看之類的XDDDDD

所以也不算被爆料啦w

 

話說影片底下有回應說很好奇坐在古田旁邊的新垣結衣的反應XD

我也很好奇哈哈哈(掩面)

 

 

很建議聽得懂日文的人可以聽星野源的廣播

超級好笑XDDDDD 可是尺度很大XDDDD

不管是本人講的還是聽眾投稿內容

色色的但是很爆笑XD

水管上有人有剪出精華片段

有興趣的人可以聽聽囉~順便練一下日文聽力

 

 

 

最後是壓軸

也是我個人最愛的

 

オモえもん❤❤❤
20161209-150047.JPG

 

 

オモえもん是星野源在NHK節目「LIFE!〜人生に捧げるコント〜」中的一個短劇中的角色

這個短劇的特色就是山寨小叮噹(欸)

裡面的出場人物都跟小叮噹一樣,衣服也很像

但是角色名字不同,個性也不同

星野源扮演的オモえもん是山寨哆啦A夢,是一隻紫色的貍貓

雖然對さとし君(=大雄)很好又很幫助他

但非常情緒化又佔有欲極強

常讓さとし君感覺很沉重(我覺得說是感到窒息會比較好)

簡單來說オモえもん就是恐怖情人wwwww

 

目前オモえもん短劇有播出四段

每段都超好笑XDDD

個人最推薦第二段

也就是オモえもん與山寨技安&山寨小夫初見面的劇情

 

超 級 好 笑 XDDDDDDDD

每看必笑到流淚啊我XDDDDDD

 

不太懂日文的人也看得懂喔

劇情大概就是オモえもん巧遇在公園的さとし君&技安&小夫

さとし君向技安小夫介紹オモえもん但沒說オモえもん是超級好朋友(親友)

然後オモえもん就生氣了XDDDDDDD
20161209-150111.JPG

好不容易哄オモえもん不氣了

結果オモえもん從百寶袋變出一件親手織的毛衣,希望さとし君可以穿上它
20161209-150128.JPG

さとし君脫口而出說「這個有點」後オモえもん瞬間變臉XDDDD
20161209-150152.JPG

最後氣得跑開,還從百寶袋變出詛咒人偶XDDDDDD

 

オモえもん超可愛的啊❤❤❤❤

オモえもん超萌超可愛❤❤
未命名1.gif

太喜歡オモえもん了,連手機桌面都換了哈哈()

星野源在其它短劇中也有演出,

うそ太郎也很經典XD

https://youtu.be/RQ0uJL-p5RA

想看星野源不記形象搞笑,看「LIFE!〜人生に捧げるコント〜」就對惹!

(是說他本來就沒什麼形象wwwww)

 

 

說是雜談結果還寫了這麼多

總之就是要全力安利星野源就對了XDD

這個人真的太有趣了啊~

歌也很好聽!

在下很推薦的「時よ」這支PV

莫名得很洗我腦XDDD

 

 

真的是最後了

逃げ恥我覺得好看

但個人是覺得沒有好看到超想要連載心得文的程度

心裡老是會一直想起「デート〜恋とはどんなものかしら〜/約會~戀愛為何物」這部戲XD

或許等逃げ恥全劇終後會小小寫一下心得文吧XD

 

啊,戲開始製作前

原著作者有給劇組一份來自讀者的男主角希望名單

裡面有長谷川博己耶XDDD

好難想像長谷川博己版的津崎平匡喔哈哈哈哈哈XDDDD

 

就醬w

 

arrow
arrow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