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1_副本.jpg    

白天去了趟奈良

吃了好吃的烏龍麵 - 釜粋
IMG_2212_副本.jpg

(這家的烏龍麵真心好吃, Q彈又很有嚼勁)

去了春日荷茶屋品嚐口味清淡又爽口的萬葉粥
IMG_2432_副本.jpg

在東大寺及奈良公園渡過了很促咪又充滿樂趣的歡樂時光
IMG_2508_副本.jpg  

 

晚上搭地鐵到了傳說中的梅田迷宮

我們搭到JR環狀線上的大阪駅

要走到梅田スカイビル(梅天空中庭園展望台)其實蠻簡單的

出大阪駅後找到Grand Front Osaka(グランフロント大阪)

然後走到南館與北館之間, 朝著梅田スカイビル的方向就有一個地下道

走過這個地下道就可以通到梅田スカイビル

 

地下道走出來後往左手邊一看

就可以看到「滝見小路」的扛棒

從這個樓梯口下到B1

看到的第一間店就是きじ 大阪燒

 

當天我們大概7點10分到

前面已經排了不少組客人

等了一會兒後,

內場的師傅出來問排隊ing的各組人數

細心提醒是否有趕時間、因為會等大約1.5小時左右

不過大家都還蠻有耐心的

只有一組排在我們後面的台灣大叔放棄不排w

 

排了約半個多小時後

總算換我們可以進店裡坐著繼續等(欸)

此時內場師傅也過來先幫我們點餐:

 

從哪來呢?

豬肉、牛肉、海鮮都可以接受嗎?

肚子會很餓嗎?

不餓的話推薦你們4人一起share3份大阪燒

 

(以上當然是日文對話w

不過內場師傅會很基本的英文, 偶爾會跑出中文XD

日文苦手的人不用太擔心)

 

於是師傅幫我們點了最基本的豬肉口味(忘了是哪個口味)、

海鮮口味(磯焼)

還有最經典款的やきそば(炒麵);

不知道該點什麼的人完全不用擔心

交給師傅點就對惹~
IMG_2546_副本.jpg  

 

店內的位置很少, 有點小
IMG_2548_副本.jpg  

扣掉門口處擺了幾個位置給候位的客人

僅有6個吧檯坐位+4桌4人座位

不過我覺得翻桌率算蠻快的

因為內場師傅會在點單後就先在吧檯的烤檯上開始煎大阪燒

待客人入座、桌上烤檯預熱完畢後

馬上就可以上菜了

 

因為我們一行有4人

註定與吧檯無緣QQ

不過我還是有問了一下老闆就是了www

(金歹勢~)

4人桌座位也很不錯

椅子掀開後就是一個可以塞包包塞外套的置物箱

不僅不佔空間, 也可以讓包包外套不會沾到油煙味

 

上桌後簡單拍了一些照片後

馬 上 開 吃 !!!

等了一個小時後終於可以吃了~~

誰還有時間拍照啊(崩潰)(大口嚼)
IMG_2553_副本.jpg  
IMG_2555_副本.jpg  
IMG_2562_副本.jpg  

 

三個大阪燒

15分鐘解決XDDDDDDD

 

老實說我還有點餓

但身為團內唯一女性的我

實在沒有恥力說出「我想再吃兩個大阪燒」這句話w

只好趕快把東西收一收, 準備把位置讓出來、走人

店家應該超愛我們der

因為我們這桌只花了不到25分鐘就翻桌完畢XDDDDD

 

我們才一起身準備拿包包付錢走人

一直在烤檯附近忙碌的老闆

不動聲色地靠近我們這桌

(真的是默默的靠過來!!)

然後...然後...

 

遞上傳說中的就感心ㄟ溫馨小紙條

 

而且不止是一張

兩張!!!
IMG_2944_副本.jpg  

 

是兩張啊啊啊啊啊(感動痛哭)

 

當下立刻也把我畫好的紙巾小紙條遞給老闆

還跟老闆演來演去(什麼鬼)

 

就像大家的遊記裡提到的

老闆十分感激當時311大地震時臺灣對日本的援助

還提到對於台南地震他很抱歉之類的

當我提到我就是台南人時

老闆也立刻鼓勵我、要我好好加油

 

你說, 這麼感心的店

怎麼能夠不推薦呢!!!

(東西也這麼好吃!!!)

 

付帳完畢後

當然要找老闆拍張合照當個紀念

老闆立刻爽朗的答應:D

本以為老闆會到外面的門口跟我們一起拍照

所以我們也就順著老闆指的方向

走出出口等老闆出來

(這家店的出口就在吧檯烤檯邊, 超神奇XDD)

 

沒想到我們走出去後

老闆招招手, 要我們走進吧檯裡

要我們走進吧檯裡

要我們走進吧檯裡

要我們走進吧檯裡

 

excuse me, 是吧檯烤檯邊嗎?

是廚師們煎大阪燒的那個位置嗎?

 

(⊙)!!!

   (⊙)!!!

      (⊙)!!!

         (⊙)!!!

 

 

大爆笑!!!wwwwwwww

 

這輩子完全沒想過會在這個奇妙的位置跟老闆拍合照www

最神的是老闆隨意找了個在吧檯吃飯的客人

然後就叫我把手機丟給那位客人, 請他幫忙拍照wwwwwwww

 

很歡樂的拍了兩張合照
IMG_3143.JPG

太感謝那位坐吧檯吃飯吃得好好的卻莫名其妙被抓來幫忙拍照的韓國朋友XDDD

 

同行的團員們一致同意這家店雖然等候時間很久但非常有價值

老闆太親切太可愛了啊啊啊(*〞︶〝*)  

來幫忙點單的內場師傅也好親切, 溝通無障礙

重點是東西真的很好吃

不愧是道道地地的大阪燒(大姆指)

完全推薦這家店♥♥♥

唯一的遺憾大概就是...

當時肚子太餓, 餓到忘了拍下店裡超豐富的紙條牆壁...(扶額)

居然忘了拍下送給師傅的小紙條...(扶額)

 

吃下肚的東西會隨著循環而離去

但吃東西時當下的感受卻永遠都會記在腦海裡

我會一直記著在きじ 大阪燒的那段歡樂時光

還有老闆的親切與那份對台灣的感謝

已經跟老闆約定好下次一定會坐在吧檯吃大阪燒! XD
IMG_3048_副本.jpg  

 

話說我去關西旅遊4次了

這次是第一次去吃大阪燒耶哈哈哈哈哈www

(0串炸紀錄持續更新中...)

 

 

 

arrow
arrow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