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本來是要留給冬季OPEN將開箱文的.......(默)




上週去台北阪急把該買的OPEN將一次買齊

泡麵碗 隨手杯 暖腳墊 聖誕T 等等之類的

徹底花乾我的錢包 噢不~~ 我的小朋友們~

本來今天是打算要好好的為這些小東西們拍開箱文

無奈現在的租屋處光線微弱 不似以前有明亮的光線

再加上家裡亂的要命 找不到適當的佈景(噗)



嗯... 等哪天心情好再來寫心得文:)




於是乎這篇主題變成了這個...

一個不列在購物車裡的錢包。

阪急2樓的samantha thavasa依然木頭味很重

看了包包的價錢 會想立刻買機票飛去日本直接買

但就在外圍的錢包櫃 我對它一見鍾情。





大紅色中帶著金蔥的閃亮感 加上可愛的金色蝴蝶結

雖然店員說金色款在日本賣最好

但 紅色更吸引我(咻~~)



置入購物車 => 結帳!




儘管我心裡很明白 日本的售價絕對是便宜許多

但我受不了誘惑啊T口T





話說臺灣的SAMANTHA櫃有跟進日本店的服務精神

把外包裝整理得漂漂亮亮之後

店員會將袋子拎到門口後再雙手奉上

不過日本的店員有90度鞠躬 贏了*___*

另外日本的店員感覺都有挑過 聲音都很嗲

感覺跟這個牌子會比較搭(笑)




女人是個很奇妙的動物

有人瘋狂熱愛買鞋

有人以收集手表為樂趣

更多人最愛買衣服

而我 落在熱愛買包包的那一個區塊:)

包包其實已經買了不知幾咖去了

但包包就是有種魔力 可以讓我不自覺的一買再買





明年去日本時再多買幾個Samantha Thavasa的包包回來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