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在掙扎

該不該把這樣的民宿報好康給大家知道...............




如果以後我訂不到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早在一開始準備訂民宿

其實阿慢並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

畢竟我們主打的路線就是遠在好幾公里外的六十石山

位在花蓮市區的阿慢 似乎不怎麼符合我們的需求@__@


只不過身為鄉民的我

在爬了好幾篇有關於阿慢的正面評價文 卻翻不著負評文時

內心卻動搖了......





然後隔兩天我就打電話去訂了 花哈哈~~~~




其實我覺得我頗對不起阿慢老闆 也就是人稱小朱的小朱(這是在唸rap嗎= =)

也許是我有被害妄想症 外加些微的焦躁

來來回回的寫信給小朱不下四五次 請教他有關花蓮的種種 還有天氣

而小朱大概是仙佛下凡來著 總是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

連我不小心把七星潭寫成日月潭他都能發現 可見他並不是虛應了事= =



抵達花蓮 取車不久之後 我們便開始尋找阿慢的下落

阿慢就藏身於小巷弄之中 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因為它低調的沒有扛棒XD)

我們還發生過就停在阿慢外 在車上翻地圖找阿慢地址的囧況.....



阿慢一樓是間髮廊 一開始黃外還差點直接走進去XD

小朱走來時 我還以為他應該也是在找阿慢的人XDDDD

有沒有這麼年輕的老闆啊 看了我都羞愧了我~(掩面淚奔)



為了跑行程方便 將笨重行李交給小朱之後我們就開著車離去

晚上六點多 下著小雨 小朱還很佛心的將車位讓給我們停

握著鑰匙 很緊張的打開302號房.................






喔噢喔噢喔噢喔噢!!!!

就是這樣子! 就是這樣子!





















我內心的小天使開始不斷的唱著歌~

木頭地板 BINGO!

軟綿綿大床跟暖呼呼綿被 BINGO!

投射的昏黃燈光 BINGO!!!!!






我一定要大說特說一下這張床





我只能說它無敵的好啊啊啊啊啊!!!!!





就連日本京王飯店的床 都不及他十分之一好!!!!

軟硬適中 躺下去你就不想再爬起來了

尤其是我最CARE的枕頭 那更是極品啊啊啊(哭)

還有那條暖呼呼 抱起來又酥湖的棉被


喔噢喔噢喔噢喔噢喔噢喔噢!!!!!




接下來是便所。









302房有很害羞的設計

就是廁所沒有門(羞)

所以可想而知 當另外一個人在大便時 會有多可怕...

不過小朱有裝超強力抽風機 可以咻咻咻的趕快把便便味抽乾淨

但可惜駑鈍如我們 沒有發現小朱這項貼心的設計(哭)


再來看看備品



不是青青菜菜 而是很有質感的備品

但講到備品 我又懷念起日本汐留VF的資生堂備品 無敵優啊!!!!



然後是很驚人的大水瓶





裡頭裝的水剛好倒滿熱水瓶

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最後是一定要提到的蘇力巴- 拖鞋



穿上後我終於能體會什麼叫厚實感XDDD

好舒服的觸感耶~冬天穿一定很棒!!

所以我把我跟黃外穿的拖鞋很寶貝的帶回台北了(羞)

我有問過小朱喔 科科科~




一開始的第一眼 我就選上302

盡管它好像是人氣較差的 但我非常愛它

雖然它有一點我們都有點CARE的 就是它的床有點對門(大驚)

但只睡個兩晚 是不會有太大影響的

而且302房真的無敵舒服~

如果你又剛好是個喜歡木頭地板的 那你一定會很愛!!!

一踏入阿慢後 黃外跟我不約而同大喊: 以後我家也要裝潢成這樣!!!





很舒服 很悠閒 很慢活

低調的阿慢 裡頭卻藏著好多驚喜

想踏出房門繼續品嘗花蓮的美 卻又捨不得離開阿慢

躺下那張大床後 就再也捨不得起身
(我花了好大的力氣說服自己該出門了...哭!!!)

其實我最喜歡阿慢的一個地方 就是它非常安靜

也許有人不能接受阿慢18歲以下不得入住&只限兩人以下入住的規定

但這對我來說 是一項注重居住品質的保證(大姆指)

至少我不會在半夜還聽到有小孩子在哭鬧或尖叫的聲音= =



小朱是個人很NICE的老闆 這其中完全沒有誤會

這真的是我遇到過最好最有耐心的民宿主人了:)

本人很親切喔 經過他身邊時會以為他也是客人 哈哈XD

最後我們要CHECK-OUT時 還遇到了傳說中的女王(羞)

兩個年輕人一起創造阿慢 打造出一個能讓旅人完全放鬆的空間 好羨慕呀:)







才剛離開阿慢 就會開始想念阿慢呢。





下次要訂201:)

然後泡在裡面一天都不要動 哈哈!




阿慢資訊:
地址=> 花蓮創意園區附近
訂房請到阿慢PXNET部落格
其實打電話去訂是最快的 慢了幾步房間就沒囉(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