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這真是個大驚喜啊!!!!!!



話說公司同事S小姐跟N小姐一同到了韓國追SJ的三巡

每一天都很羨慕他們 可以親自到韓國看演唱會

沒想到她們竟從韓國帶了這麼SWEET的大驚喜>//////<



官方週邊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感謝S小姐送我的李赫宰官方週邊應援包





內含一張大海報(我捨不得拆 所以就不放給大家看囉) 一支扇子 還有一個資料夾




N小姐則是送了我一個非官方的SJ資料夾 噢噢噢!!!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呀

完全沒想到她們特地幫我帶上這麼棒的禮物>/////<

SJ飯們果真SO SWEET呀.........

這麼大的驚喜害我都不知要說什麼了

只有一直傻笑 哈哈哈~




謝謝妳們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