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話 不吐不快




盡管我都已經講出我不想再承辦這種活動了

最後還是又落到我頭上

是一定要逼我直接講明:

它x的我就是很不爽為什麼某team只要出一張嘴跟一隻手指頭就好?




仔細想想

就算到了現場 大家還是各吃各的 各聊各的

但至少我們跟另外一個team會互相鬧

那你們呢? 來幹嘛???

從頭到尾只需要出一根手指頭選自己想吃的餐廳

然後當天自己team坐一起吃飯

ㄟ 我不認識你們 可不可以請你們自己去聚餐就好?

我沒這個義務 也不想幫你們處理這些事情ok?

上次臨時發生一些小插曲 眼角只看見你們照樣吃得很開心

聊得挺爽的嘛 就丟我跟一力在那邊煩惱就好了是吧??

然後暗樁推薦的餐廳?

哈哈 超級好笑的

北宜公路誰想去???? 是在搞笑嗎???





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我又不認識你們 而且現在非常肚爛你們

機歪的是這次我還是得幫你們處理這些事情 幹

然後下一次再叫我跳出來辦

唉 書都讀到那麼高了 挑間不腦殘的餐廳不難吧??

這些簡單的事你們要不要嘗試自己去處理啊





我就等著看明年我離職之後 這件苦差事誰要扛下來

去你x的只會點滑鼠投票&張開嘴巴吃東西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