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 你都不學愛我久久

跟我喜歡的那首"자기야 여보야 사랑아"


我以後結婚時一定要有這兩首歌啦 哼哼哼!!



黃外: .............................(默)



西: 你什麼都不會... 只會吃 只會大便 只會挖鼻孔...



黃外: 我只會愛妳.................








深得我心!!!!!


>//////////<





順帶一提,

자기야 여보야 사랑아是首超級幸福的歌 觀看中文翻譯可以點

中文翻譯的超棒!! 跟歌曲非常的搭呢:)

第一次在[V]人氣歌謠聽到這首歌時 我竟然感動得流下眼淚QAQ
(話說現在聽這首歌 有時也會感動的眼淚冒出來XD)

是一種好甜好甜 甜進心裡的幸福感覺

歌詞雖然很直白 但直白的很寫進心坎裡

最喜歡那句 "真的很謝謝你 和你一起 我真的好幸福"

當下馬上決定一定要把這首歌擺進我的婚禮裡:)



必擺的歌已經變成兩首囉 真開心 哈哈

可是離我真正想結婚的時刻還有差不多三四年耶

會不會太快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