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越來越懶得寫網誌了XDDD



今天拿著相機 本來想到剝皮寮外拍的

沒想到開始下起下雨

台灣的氣象局 預測越來越糟惹@口@





於是外拍對象就成了鼎泰豐(笑)

然後寫完網誌後才發現

原來加框忘了把Taipei ZOO換成鼎泰豐 科科科科科

簡直蠢到極點了我 囧興......

算了 反正不講應該也沒人發現(是嗎XDDDD)




這次我們是去忠孝復興館B2的復興店



比起位於東區的忠孝店

復興店的店內氣氛好很多 也不會過度吵雜

不過裡頭的客人大多是台灣人

外國人好像都是去信義店跟忠孝店

服務態度都很棒 排隊人潮也一樣多(笑)




下午兩點多到鼎泰豐用餐 等了我們40幾分鐘





這次點了萬年老梗的小籠包





咬下前要注意 別讓溢出的湯汁燙到舌頭

先喝乾小籠包裡的高湯 再一口吃下

噢噢噢... 美味到了極點!!



絲瓜蝦仁小籠包





因為內餡味道蠻濃的

服務人員特地提醒我們品嘗原味即可

咬下後 還是要注意一下燒燙燙的湯汁XDDD

內餡鮮味十足 絲瓜味蠻濃厚的

害我想起以前種在家裡那一堆絲瓜XDDDD




鮮魚蒸餃





魚肉很綿密唷

而且吃得出來魚肉很新鮮 沒有魚腥味




酸辣湯



今日最好喝^0^

我點的是原味 好喝到了極點!

裡頭的料切得很細 給得很大方 哈!

不會太酸 喝下口是很溫醇的

才喝到一半就想著等等要外帶一碗回去繼續喝(可是忘了XD)



肉絲蛋炒飯



米飯粒粒分明 味道普通

簡單來說就跟巷口炒飯差不多XD

但比較不油膩




擔擔麵



麵非常Q彈有嚼勁

醬汁會辣 但又不會辣到吃不下去

好像有加一點麻醬? 味道很香

不過小小一碗要價100摳 @口@




豆沙小包







我最愛這道甜品了:)

外皮極薄 又非常有咬勁

內餡是滿滿滿的豆沙

恰到好處的甜度 配上熱呼呼的茶

讓我很想再加點一籠豆沙小包......XD





不知是太久沒吃還怎樣

我個人覺得復興店的比較好吃耶@@"







氣氛優 不會太吵 上菜速度一樣快

而且復興店站門口的服務人員好正......XD

不過挑非假日去可能人會少一點

都下午了還是要排超過半小時 囧"





吃了鼎泰豐

就想到交易......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