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5 出發!!!!



等待了九個月

終於我又要再次踏上日本

開心到在床上滾來滾去 邊呼喊著噢耶!! 日本我來啦!!



早上六點 等待著JESSY姐

該死的冷空氣讓我的鼻子開始過敏

可惡耶 日本行的第一天 竟然要過敏一整天(/‵Д′)/~ ╩════╩



早上七點半 機場大廳 果然又是滿滿的人等著出國

幸好我們搭乘的長榮航空有快速報到機器 喔耶!!



報到+託運整個變超快的 不用排隊等到天荒地老 囧



金屬探測門 PASS!

出境 PASS!


一切都順利的很快樂

所有動作都在半小時內完成 有沒有這麼快呀XD

在機場內隨便到處晃 最後還是先跑到C6登機門去看飛機了哈哈!









唉唷 好緊張好興奮好快樂好期待




日本我來囉!!

咻--------------------!





三小時的飛行 瞇一下就結束了

不過長榮的機師技術好像有點抖= = 不像ANA的機師 從頭到尾都很平穩





日本也同樣下著小雨 外頭天氣不太好

入境 拍照 按指紋 PASS!

看看時間 四夫還趕得上13:42的京成特急 不錯不錯

沒想到地獄情況來了.........囧rz




在行李大轉盤處至少等了20幾分鐘

jessy姐 石頭兄 黃外的行李箱都已經轉出來了

偏偏我那可愛的行李箱卻怎麼都還不出來(急)


好不容易轉出來了 連忙要通過海關檢驗

這才發現我跟黃外都忘了寫申報單(大驚)

原來我一直以為有帶要申請物品的人才需要寫 所以這次就沒寫申報單

於是我跟黃外以飛快的速度將申報單填寫完畢

但此時要過海關檢驗的人已經越來越多了=口=

好死不死排我們前方的一名男性 行李整個被翻出來搜

呃.........超級觸霉頭= =



然後衰運就真的降到我身上了(淚奔)



日本海關開始檢查我的護照

他看見上次我在日本買東西的退稅單 一直問是什麼

問題是我根本聽不懂他在講什麼(暈倒)

整個很怕他要把我的行李箱打開大搜特搜

最後他可能放棄了 默默的把那一張退稅單撕掉 就放我通行了(汗)




總算是正式踏入日本國土了 呼~ 我的媽呀!!!





在機場一樓買了到青砥的京成特急車票 快樂的坐上車 前往飯店吧^0^



由於我們這次下塌的飯店是位於汐留的汐留VF

從機場搭乘京成特急到青砥站之後 到對面月台轉搭京成押上線的羽田空港行到大門站

不出月台 直接轉乘大江戶線到汐留站

到過日本的人 一定會懷疑 只花890yen 只買成田機場=>青砥的票

我們就可以搭到汐留了喔???




傻孩子~

當然不是~~

在汐留站出站前

請在出口旁找到精算機 將車票插入 讓機器精算出你還要補多少錢給地鐵

這樣你才能出站噢:)

話說精算機真是一個很方便的機器呀......害我在車上時一直想我們要怎麼補青砥到汐留的票錢...




汐留VF是間交通非常便利的飯店

每天晚上回飯店時 我總要美言它好幾句 感謝它讓我的腳能得到更多休息

有關於飯店的介紹 我就寫在飯店篇囉





放好行李 摸索一下飯店設施

稍微休息片刻 開始在日本的第一天行程囉 喔耶~!!!!





今天的第一站 -> 新宿 [汐留 => 新宿站] by 大江戶線



新宿這個可怕又迷人的地方 說實在的我還蠻不想再來一次的

但為了先買迪士尼的門票跟Uniqlo

只好硬著頭皮 再次闖入這個會讓人徹底迷失方向的大迷宮



新宿的DisneyStore位於新宿南口的高島屋六樓

裡頭的售票人員英文很好噢 而且服務態度超級親切

可是為什麼我的票根上是巴斯光年 黃外的是一個三隻頭毛的小蟲...= =



新宿南口的Uniqlo 位於新宿南口站的一樓 對面還有一間ZARA可以逛:)



這間的Uniqlo比較小間 且衣服偏少 對我來說不太好逛

但黃外在這裡找到他此行最愛的內衣 一件只要790! 別間都賣990耶!!

可惜當下的他 並不知道......





買完該買的東西 馬上前往東京鐵塔 [新宿站 => 赤羽橋站] by 大江戶線



由於這次東京鐵塔是第二次來了

再加上不停的下毛毛雨 鼻子過敏 一直打噴涕

這邊就不多加詳述啦

唯一要補充的就是 => 大展望台的門票在一樓購買

若要到特別展望台看夜景 要到大展望台的門票販售處才有噢











夜晚的東京冷到靠北邊走

回程特別去逛了全家 順便買泡麵跟飲料回飯店享用

啊 我朝思暮想的泡麵跟飲料呀...

依舊是這麼好吃 嘻嘻嘻ヽ(゚∀。)ノ










歐呀蘇咪!!

為明日的DisneyLand做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