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睡不慣太軟的床跟太軟的枕頭

昏睡了三個多小時 還是提早爬起來化妝了 囧"

趁著大清早 到了外面拍拍照







早餐很豐盛 今天是走西式早餐 菇菇濃湯超級好喝!





吃完早餐 騎鐵馬奔騰一下





直接出發到海洋公園囉:)





來花蓮第三次 終於踏進海洋公園了哈哈







柯MONEY整個大期待 科科

沒想到跟想像中的海洋公園差好多 囧"

整個園區都沒什麼人 今天是星期六耶= =

不過人少就是有個好處 就是拍照不用等 喔耶






玩了很空虛的摩天輪 還碎唸著差不多中午就可以離開了

原來好玩的都在上面 哈哈

好玩的海盜王迷航 全身噴溼了還是很開心


跳跳球 也有些虛弱 科科

什麼貝殼的 瘋狂旋轉到我好想吐 囧

最精彩的還是坐了三次的海盜船 太經典了XDDD







女生們跟個瘋子一樣 邊尖叫邊大笑XDDDDD

反倒是這些男生 一個跑得比一個還遠是怎樣XDDD



來海洋公園當然要看海獅秀跟海豚秀





可惜我的技術依舊很可怕XDDDDD




把最後一場秀看完 也接近閉園時刻了(驚)

話說剛進來時我們還說中午就該走了XDDD

晚上真的越來越冷 還好有做好萬全準備 科科





晚餐來到KK大力推薦的國軍英雄館飲茶

果真好吃到靠北邊走!!!!!!

珍珠丸超讚 芝麻球超讚 什麼都好好吃喔(心)

而且不貴 蠻便宜的

九個人吃了至少超過20盤吧 也才3000出頭

下次去花蓮還要再去一次 科科




吃完飯 到花蓮戲院看阿凡達XDDDDD

雖然很蠢 但為了打發時間啊(笑)

沒想到這是我惡夢的開始!!!!!!!!!

我無意批評 但我一定要講

坐我前方的歐巴桑 坐挺了身子在看電影 擋住我左半邊的螢幕

坐我隔壁的父子 不斷在討論劇情 小孩一直問爸爸現在是怎麼回事

坐我後面的女人 給我直接講起電話來了 鈴聲響了三次還不轉靜音是怎樣?

戲院椅子超小 滿地都是爆米花跟垃圾

不斷有人在搖晃他手上的爆米花 吃鹹酥雞

看到一半很想直接走人不看 但還是忍了下來 氣!!!!!

美麗華的票快讓我訂到啊 我要再看一次安靜的3D版阿凡達!!!!




離開戲院 跑去自強夜市懷念

第一家烤肉還是這麼好吃 大推培根捲!!

吉立果汁超讚 蘋果水梨汁好喝好喝!!!

蔣家棺材版還是一樣很好吃 配紅茶就是人間美味!!!

玩了好幾下的太鼓達人 喘呼呼 但是好快樂

等回到民宿都已是一點的事了(笑)



該睡囉

雖然可能又要睡不好了XD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