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有耶穌光可以拍

不然我就要在屋頂上痛哭



好怪

買完偏光鏡後

天氣就一路不好到今天

上班日 => 天空藍得很漂亮

假日 => 噢 開始陰天

什麼鬼天氣啦吼 我真的很想拍很藍很藍的天空!



搶不到票心情很差

往外頭一看 嗯嗯 有藍天跟白雲耶!

馬上決定衝到學校去亂拍

可是一到學校 到了IB頂樓




乾~~

烏雲在101方向

另一邊白雲越積越多



請放心 我有很嚴重的懼高症

連站近邊邊20公分都怕的那種 =_=




等了一下子

好像有不一樣的情況發生囉?





看樣子 四夫是傳說中的耶穌光?



可是我一點準備都沒有 嗚呼 =口=



找了一塊還不錯的地方 坐著開始拍

偏偏頂樓冷得要命 我只穿一件外套 裡面是短袖 囧"

然後該死的MP3開始SJ歌連發

刺得我心一陣痛一陣痛 阿嗚~~~~~



邊看夕陽 邊試用各種方法拍

拍了快200張 能用的不到50張 哭哭





然後太陽先生不知在害羞啥的



太陽: 來追我啊~來追我啊~哈哈~

我: ......... (默)

最後 太陽下山



收工!!

(其實是因為冷到我受不了了 呼~~~)




下樓後 換鏡頭時有隻貓跑到腳邊撒嬌



牠真的很愛撒嬌 跟宿舍那隻傲嬌貓完全不一樣!!!

老是溜到我腳邊討摸摸 哈哈

可惜天色暗了 我技術又差

幫牠拍的照片一半以上都手震+牠自己震XDDD

(這時候的牠真的超 可 愛 !)








一直在想要不要買貓罐頭給牠吃

不過怕買回來時牠就溜走了 噗噗 計劃中止!!!




今日練拍到此為止

書還是得翻勤一點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