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這腦殘新手學人家寫啥開箱文= =



自從上次玩了交易的定焦鏡後(羞)

對大光圈深深的著迷又著迷

星期五終於提起勇氣 開始搜尋定焦鏡

雖然價錢已經算是各大鏡頭的零頭了

但對我這個要存錢去日本的人來說 還是要節省啊!!!



然而事情就在DSLR版有了轉機 (笑)




非常巧合啊

正當我黯然的關掉批西轟網頁之後 踏入DSLR版

Nikon 50/1.8 AF 這排字竟彈跳到我眼前

再點進一看!!



不得了了啊!!



居然讓我直接碰上燒燙燙的二手買賣文啊!!!



而且價錢比預期中再少一張小朋友啊!!!

(噢~我的孩子~快回來媽媽口袋!!!!)




最後很順利的成交了(笑)

賣家是個大好人呢(再笑)

雖說昨晚我有很認真的拜讀買二手鏡頭該注意該檢查的地方

但到了現場 果然還是緊張的全忘了 囧"

不過賣家很細心的教我怎麼檢查鏡頭 直接幫我開最大光圈讓我檢查

然後上機身 直接開機做CHECK

噢~我可愛的D90 它被捅了XDDDDDDDDDDDDDD(羞)

好心的賣家又再教我如果不好對焦的話 可以先怎樣再怎樣

然後咖擦!



紀念性的第一張照片!!!





快樂的把它帶回家 噢~真快樂~

下面的圖都懶得修+裁剪了 噗噗!

人生第一隻定焦鏡 你好!!!



光圈從F1.8~F22 我愛大光圈 噢耶!



7片光圈葉片



從屁屁看光圈葉片



光圈開到最大!!



通透 純淨 無暇 但是手晃= =



當然一定要來上機實體拍拍囉

超適合新手的D40



定焦鏡也可以自拍捏 有快門線就好XD 可是我整個肥大!!!



OPEN將小車車 咻咻~






真是開心呀 呼呼

我對大光圈有種痴迷吶......

等一下再來玩玩兒~~



希望台北天氣快點變好吶

想趕快拎著我的傢私到處拍拍看看了啦!

快給我萬里無雲大太陽的好天氣芭!!!!!!



採購清單也在逐漸累積中...囧"



最後再讓我靠北一下

家裡好暗 照片都快拍不清楚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