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臉兒紅紅 心兒砰砰跳啊>///<



意外在非死不可上看到有這個活動

不知哪來的動力 就丟上自己之前寫的產品文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中吧 畢竟我已經不是少女了(泣)





很幸運的 我有這個機會可以跟OPEN將吃下午茶惹~

(歡呼歡呼再歡呼)




我很興奮耶 親自跟OPEN將面對面

除了在球場 就沒別的機會了

沒想到這次幸運的被選中 要跟OPEN將共渡下午(羞)



在拿了謎樣工作證之後

下午一點半就到網聚地點了 還蠻好找的



因為有一台OPEN將的車車就停在附近XDDD





好多路人都停下來拍照 還有人特地打電話通報 科科

[點看OPEN將車車幕後改造秘辛]



兩點過一點點 被選中的粉絲也都差不多入座



等我們的OPEN將進場囉



一開始是企宣來講述為什麼要舉辦這次活動





也就是傳說中的搶先報XD

原來呀 原來呀 原來呀



OPEN將要正式以個人身份出道了呢(笑)



這次沒有五月天的鼎力相助(噢不!)

OPEN將要以個人(咦XD)身份發行音樂大碟

買DVD加送CD噢~(撒花) 還有非賣品的口罩

10月21號開始在小七及各大唱片行預購

當日晚上7點11分 MV在網路上首播唷

11月4日 OPEN將專輯就發行囉
(撒花)

裡頭有四首歌 OPEN家族都有一起參與呢

據說會有一首歌是OPEN將跟小桃的定情曲

哭哭啦~~OPEN將是我的 小桃泥奏凱Q口Q~~



導演張清峰親臨現場現身說法

我一看到他 就想起小楊-楊傳凱老師

有一種很可愛很親切的感覺XDDD

導演說OPEN將很敬業 因為導演自己很龜毛XD

拍三十分鐘就得休息一次

我想也是啦 裡面的人應該有好幾個替身我想...

(OPEN將替身二號準備! 一號快不行了XDDDDDD)




於是第一波主打歌MV就在今日搶先首播給我們看了(羞)



MV場景四夫選在信義威秀拍攝 好大器的場景啊!!!



很青春很活力 配上蠻簡單的舞蹈

LOCK將跟小肉粽也有出現在MV呢



曲調非常耳熟 我這個腦殘居然想不起到底是哪首歌 囧"

副歌一直嗚嘎嘎 我邊聽邊憋笑XDDDDDD

感覺很適合幼稚園拿來當做早操的歌(笑)

話說回來 歌是首播了 但我不知道歌名啊啊啊!!!!







MV播到一半 主角搭著它的車車到現場囉



現場的OPEN將迷瞬間都活過來了XDDDDDD

好小子 第一次網聚就遲到!



可是它一走進來 我就原諒它了 花哈哈哈哈














PEN將果然是有受過專業訓練的

每個動作都可愛得讓人好想把它扛起來抱回家
XDDDDD

不停的裝可愛耶(尖叫)

可是它一直晃來晃去 我的快門再怎麼快 OPEN將還是糊掉好多張Q_Q




這次OPEN將很夠意思

根本是拍照大放送嘛XDDDDDD

一剛開始開放合照時 大家都怕怕的 不太敢上去

不過後來大家越拍越嗨耶 OPEN將你真是個大紅牌~(摸頭)







換我上去拍時 一整個完全拋開少女(咦XD)的矜持





勾手手 擁抱 親親 >////////////<

我彷彿聽到大家發出忌妒的聲音XDDD OPEN將都羞了XD

可惜擁抱跟親親的照片沒有拍到

但這種經驗還是留在我心中就好 一整個有夠歐巴的XDDDDD





第一回合拍照結束後

就是導演和OPEN將的拍片花絮

OPEN將一整個就是害羞的可愛鬼











一直在導演旁邊撒嬌 還給我牽手(指)!!!!!



根本就兩小無猜嘛你們~~~~







OPEN將(裡的人)站久了 還是會累



所以OPEN將退下休息時 我們開始享用已經放一段時間的下午茶XD





再欣賞一次MV 再講述一次OPEN將的出道計劃

或許明年有OPEN將的舞台劇

或許OPEN將也要來辦一場舞蹈大賽

唉唷 OPEN將 副業不要這麼多啦

多多來幫我們統一獅加油嘛(扭)




第二回合OPEN將拍照開始



OPEN將還是一樣可愛壓~



這次還可以蓋OPEN將章唷

但它手太大了抓不穩印章

所以就由謎樣的小秘書代勞蓋印章XD





OPEN再親手將已蓋章的本本奉上給你:)








可愛鬼open將也有下午茶唷







可是它嘴巴打不開 哭哭~

所以就讓我們這些Fans拍拍照 過癮一下

幸好我卡到一個好位 open將都有看我鏡頭 花哈哈~











最後 跟OPEN將的歡樂時光也該結束了







謝謝小秘書選我來參加這個聚會

謝謝OPEN將陪我們拍照


讓我們這些Fans擁有快樂又害羞的時光

Open將辛苦唷 之後也要天天帶快樂給我們唷:)


也要感謝在場許多許多的open將的fans

你們真的太強了 在下甘敗下風(跪)

為了趕看總冠軍賽開幕賽 我就先回家了 真不好意思~




話說我今日最大的收穫

就是看到open將怎麼擠進那台小車車.............XDDD








OPEN將

總有一天我要把你偷抱走 然後扛回家XDDDD



謝謝大家的收看 加內~






最後再慶賀一下統一獅拿下G1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路贏下去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