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神宮 / 竹下通 / 原宿 / 表參道 / 大久保


公雞啼 小鳥叫 太陽出來了......


起了一個大早
(幹 真的是大早 我在台灣時間早上六點起床 囧")

化好妝 著裝完畢 準備前往原宿站與小妹集合


新宿站→原宿站 by JR山手線



今日第一站: 明治神宮





九點的明治神宮人非常少

可以悠哉悠哉的拍照 聊天

入口是一段很長的石子路



據說是為了保護神社不讓忍者侵入(?)

碎石子路途中就擺著古代時進貢的葡萄酒跟清酒





其實沒大家想像中要走半小時耶 害我一直以為要走很久

進入明治神宮前 要先到洗手台洗手





先洗左手 再洗右手 最後將杓子中的水倒入左手掌心 送入口中喝下

千萬不要直接用杓子以水就口 很髒! 日本人應該會揍你XD






神宮前一大片廣場







好運的話會在這裡看到有人來這裡舉辦婚禮

可惜我們不夠好運Q_Q

來到明治神宮 必做的就是"欣賞"大家的祈福繪馬


這個繪馬讓我們回心一笑


靠 這一定是台灣人寫的XDDDD


會拍這張 單純是覺得這個日本妹的字跡非常漂亮

大意是指她想要一個溫柔又誠實的男朋友 然後跟他結婚XD



離開明治神宮前 遇到三個浪人外國人



蓄著長髮 穿著日本傳統衣飾

其實很想找他們合照

但非常怕他們從腰際間拔刀出梢把我砍死XDDD

掰掰! 浪人外國人~




順著原宿的路下去 就是竹下通



早上的竹下通人還沒有很多 GJ!

路上會有黑人拉男客人買他們的衣服

小賴就被黑人拉住了 囧"

黑人超強的 還會說"你好" 哈哈!



由於太早出發 外加還沒吃早餐

小妹就先帶我們去吃好吃的讚岐烏龍麵



我的小牛丼跟冷烏龍麵





小賴的咖哩飯+熱烏龍麵



烏龍麵很有咬勁 口感我超愛的 >//////<




解決完這餐後 開始今日的購物行程

首先來到原宿

第一站來到日本妹的天堂 Forever 21



早上十點多 店裡就非常多人潮

(下午經過這裡時 已經要排隊入館了 夭壽!)

在這裡買了一件裙子 很俗呀!!



接著是隔壁的H&M 不過只逛了一下就出來 Q_Q




順著原宿走下去 就到了表參道



來到表參道 台灣人必去agnes b.

在店裡買了一個黑色水餃包跟搭配的吊飾



13300yen 折台幣也才4703元 俗啦俗啦!

這個包想必蠻熱門的

因為連續兩個台灣人(加我)一個中國人買了一模一樣的包包!

店員退稅一定退得很開心 科科科





接著是Samantha Thavasa





這牌子現在在日本非常火紅 目前只有日本跟美國有賣

號稱是日本妹的小LV 木村拓哉跟Beyonce代言的

店員非常可愛 服物態度很棒 戴著專業白手套拿包包給客人試揹

當我說買這個時 店員還說了阿里阿多~ 好害羞啊我>///<

結帳時她還跟我說我的指甲顏色好可愛 噢(臉紅)

最後店員送我到門口 90度鞠躬 兩手送上包裝好的包包

靠北啊 我整個都快流淚了我 服務態度也太優了啦!





表參道是一條既長又高貴的道路

路上都是高級專櫃品牌

LV的門口做得超閃亮 一堆人都特地停下來拍照



在門口外的椅子休息一下



繼續往前逛 window shopping

還順便進去表參道山 沾染一下高級的氣氛XD



樓梯很有特色 是採用迴旋式的




下午回到竹下通 人開始變得好多



吃了傳說中的軟軟的可莉餅



兩家店其實口味差不多 可以不用比較XD

吃的時候要小心 因為很容易爆漿XDDDD






逛完原宿 臨時決定要去大久保找小妹的男朋友

大久保由於是很多韓國人居住的地方

所以許多韓國明星小物都可以在大久保購買

你說說 中了花樣男子毒的我 怎麼可以不去XDDDD



我們先回飯店放戰利品

原宿站→新宿站 by JR山手線

順便開箱了在日本購物網買的花樣男子寫真書跟文件夾>///<

再次感謝小妹幫我收下這個甜蜜的包裹 壓呼!!!



我們直接從新宿走到大久保 其實不遠

穿過東口 再往前走就到大久保了

專賣100yen的飲料販賣機



俗到靠北的donki屋 扛棒上還註明便宜的超市XDDD



在韓流明星屋中買了兩張照片跟貼紙 都是李敏鎬的 花哈哈~






大久保住宅區這兒就跟鬧區不同了 很有日本味道

路上很多標語提醒行人不可在路上抽煙



還有很多這個人的海報XD



新宿車站還有人在路邊高談闊論咧XD



警車也超帥的







小妹跟她男朋友帶我們去吃便宜的拉麵店 拉麵天神



這樣一碗只要500yen 超俗!

還可無料加麵 吃得超飽~

果然有在地人帶路 吃的食物都變便宜許多 :)





最後在大久保跟小妹和她男友道別

感謝她男友教我怎麼講韓文的想死嗎? XDDD

還有 他這韓國人真的不像韓國人 哈哈!





下一站 前往東京鐵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