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Disney Land



住京王飯店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預約無料的迪士尼接駁車 耶思!





建議入住當天就馬上跟櫃台預約

很熱門啊這項服務

畢竟可以省下一千多yen的車資......XD



我們預約了去程最早班跟回程最晚班

從開園玩到關園是我們的最高準則 科科

一大早七點半就發車 要了我的小命 囧"

車上睡了一下 半小時就抵達迪士尼Land




不得不說日本人很強很厲害

九點開園 八點就已經排隊排到天荒地老去

還好我們已經先買好票 呼呼!



九點一開園 大家便做好作戰準備



衝啊!!!!!!!!!!!!!




我們很悠哉啊

一進園第一件事 就是先買米奇的髮圈來戴>///<





這超可愛的 上次在香港迪士尼就想買了

這次一定要買到手啊!!!!






大家都往右邊衝

那我們就往左邊走

第一個玩的遊樂設施就是加勒比海盜

就是坐船欣賞神鬼奇航的場景

史傑克船長神出鬼沒嘛XDDDDD



叢林巡航



這我在香港就有玩過

不過日本迪士尼多了一些路線

日本人舵手的表演也比較誇張XDD

聽不懂他說什麼 但就覺得他很好笑XDDD



噢 我終於想起我可以抽FP了 哈哈

FP=Fast Pass 以下設施設有FP

明日世界
太空山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怪獸電力公司
西部樂園
巨雷山
動物天地
飛濺山
夢幻樂園
小熊維尼獵蜜記
幽靈公寓


抽了這次的FP

下一次再抽FP就是兩小時之後

所以要好好規劃抽FP呀!




我們抽了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的FP之後

就去排比較快速的小小世界











噢 赤子之心都回來了 壓呼!!!!




幽靈公館



這是我必玩之一的遊樂設施

在這邊的工作人員都穿著斗蓬 非常有FU

整整排了50分鐘 總算可以進去玩了(汗)

裡頭有間屋子 超炫 屋頂會慢慢變高

然後就是開始坐著沙發(XD)闖公寓

都是一些蠻可愛的鬼

椅子會自己轉動 不用自己轉頭到處看

我認為這還蠻好玩的 推推推




接近中午時刻 此時快正午12點

可以抽下一張FP 耶思!

由於我們兩個都沒吃早餐 肚子超餓的

就先買大雞腿跟爆米花吃吃



大雞腿很好吃啊~難怪每個來迪士尼的人都必買一隻來嚐嚐



爆米花桶 我認真覺得這些桶子很可愛呀!



除了史迪奇 還有維尼 米奇 奇奇蒂蒂等桶子

可以一直續桶 一次500yen

爆米花有鹹 蜂蜜 焦糖 咖哩 soy sauce&Button口味

焦糖口味最好吃 必推啊!!!




吃完這些還是好餓啊

去了位在西部樂園的咖哩餐廳吃咖哩



順便抽了巨雷山的FP

好吃好吃! 迪士尼的食物都好好吃(塞滿嘴)




可惜又開始下起小雨了 哭哭

趁著下雨 我們去玩了在室內的遊樂設施

排隊之餘 我們默默觀察到一個可憐的小孩



他爸媽大概也跑來排隊了XDDD

還有堅強的日本人 下雨了 還是要玩!!!!







小飛俠天空之旅

排了一個小時 玩了一分鐘XDDD

就是坐著會飛的車 在天空飛來飛去

但場景做得很逼真又漂亮!



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特別提醒有壞巫婆 可能會嚇到小孩

果然沒錯 好多小孩哭著出來XDDD

坐著單獨的小火車進去冒險

壞巫婆很可惡啊 根本就不可怕嘛XDDDD




下午兩點 可以抽FP囉!

又很Lucky的雨停了 壓呼!!!

漂亮的灰姑娘城堡



本想去抽怪獸電力公司的FP

但已經被抽光了 哭哭

現場等要等....



我心裡大罵了一聲 .....





放棄了再抽FP的機會 下午之後要把時間留給遊行

於是我們慢慢的走到明日世界 玩下午三點FP的巴斯光年



有FP 玩遊樂設施超快的XDDDD

這在香港也玩過了

但日本的迪士尼還是比較長程



玩射擊玩得超嗨的XDDDDD

我目標都在隱藏版的靶心

所以最後我的分數是



小賴的



哇哈哈 贏了真開心!!!!




巴斯光年結束後

再去對面微縮世界探險

戴上3D眼鏡 看立體電影

超機歪的老鼠 嚇死我了

感覺超像老鼠爬上身的 棍XDDDD

還有蛇 非常逼真 前面的小孩被嚇哭XD



此時差不多快接近遊行時間

直接就去遊行路線上佔位置了



關於遊行 請參照另一篇網誌 - 遊行篇





遊行結束後 整個大嗨啊我XDDDD

馬上前往巨雷山玩個過癮



FP威力再現啊!!!



只等了差不多5分鐘就搭上雲霄飛車

這已經是被我列為第一大推且必玩的遊樂設施了!!!!!

媽呀 也太刺激又好玩了吧!!!!

玩的時候雙手一定要放在空中甩~

才能體會到快被拋出去的快感
>////<

好好玩呀~下車後還想再玩一次呢~



頑童湯姆之島巨木筏

基本上不推呀XDDD

去玩划竹筏也許比較優 科科









下完雨的天氣 熱熱的

買個米奇冰淇淋三明治來吃吃





好吃好吃 迪士尼的東西好好吃(再塞滿嘴)



卡通城的建築物都超可愛的



完全就是小孩子的天堂嘛~



艾芝迷你雲霄飛車

威力不比巨雷山

但還是蠻嗨的

缺點在 太短了啦~~好歹要多繞個幾圈吧!!!




夜晚時分

迪士尼的人潮不減反增

夜晚的迪士尼才是最漂亮的呀








又到了重頭戲 夜間遊行!



請再移駕到遊行篇吧:)







欣賞完最後一場秀

也接近迪士尼的關園時刻

每個人還是捨不得離開迪士尼呀......





有買了一些歐咪呀給要給在台灣的捧由們>///<

依依不捨的離開迪士尼 凹嗚(淚)








晚上10點45分

回京王飯店的接駁車也來接我們了




掰掰 迪士尼...............



回飯店

"還是"又喀了泡麵跟宵夜XDDDDD

沒辦法 便利商店的東西都靠北好吃的XDD

又丟溫泉粉進浴缸 呼呼.......好舒服




怎麼辦

真的很不想離開日本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