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得啊

終於出遊了我好黑皮!!!



台北風雖然很大

但吹的都是熱風 好可怕!

在六張犁捷運站集合後 開始今日的內湖線半日遊囉~



跟日本很像的顯示版



會即時SHOW出現在要到哪一站了



到了傳說中會慢速進行的髮夾彎 好嗨啊XDDD

外面就是機場 機坪上還停著幾架飛機



希望松山羽田直航日子可以快一點到來啊:)



到了松山機場站



臨時決定下車但不出站 參觀一下















意外的沒什麼人 但意外的看見一些單眼出現

捷運站挺空盪的 大概是今天航班較少吧?

晃了一下 再次搭上車 前往終點站 南港展覽館!







到了終點站 還是很不免俗的當起觀光客XD











話說這是我第二次到南港 第一次是來看星光大道錄影XD

南港展覽館外頭有個手指雕像很詭異.......



這裡人好少好少 應該是因為今天是假日 沒人上班吶XD

再次晃了一下 又搭上車繼續吹冷氣

外頭熱到靠北 連風都是熱風 我的媽啊@口@





下一站 港墘站!





大湖公園站等下次天氣好一點再來拍XD

來到港墘站 是為了填飽肚子

裘斯漢堡 讓我們找得有些久啊= =

迷路的途中還拍了一下莫名的雜誌照XDDD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的頭髮好黃吶XDDDDD





裘斯漢堡店裡頭小小的 不過人挺多的









大叔點的9號餐





大頭的8號餐





我的2號餐 把漢堡的麵包換成貝果







薯片炸得有點久 太硬了 但薯條蠻好吃的

磨菇有點甜甜的我好喜歡!

貝果很有咬勁 很好吃 可惜牛肉沒有很juicy



不過份量蠻大的 吃完好撐!





附帶一提 這邊的飲料可以一直續呢

紅茶蘇打還不賴 就...有氣泡的紅茶XD




吃飽喝足 就該到美麗華囉



不得不說美麗華變得好繁榮!!! 附近多了好多店家

看來有捷運的加持之後 會有更多的人潮來到美麗華

噢 對了 別忘了是在劍南路站下車唷



來到這站就會想起本來六月公司要搬家到這兒的= =





到美麗華 當然一定要拍一下美麗華!









還嘗試玩一下讓它曝光10秒XDD





結果變成風火輪了XDDDDDDD

美麗華還多了湯姆熊 唱歌包廂超炫的XDDDD



交易還特地換了兩枚代幣要進包廂唱歌

但一間被一對小情侶佔著狂唱歌

另一間包廂 大嬸在裡頭光找歌就找了10幾分鐘吧XDDD

結果最後點了愛情像流水XDDDDDD

她點完歌之後 我們三個人都大笑不止XDDDDDD

噢 對了 交易還玩這個超丟臉的機台



有夠智障的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怎麼玩XDDDDD



馬停了20幾秒都不跑 後頭的coldStone妹一直看交易出糗XDDDD





劍南路站應該是內湖線裡最熱鬧的一站吧

天橋也蠻適合拍摩天輪跟車流(但車很少XDDD)



在這裡又很智障的拍起跳躍系列

但我很奸巧的故意不跳 科科 意外很有喜感




大叔也來一張





進站後 兩人研究起iPhone 欺負我這個沒有令茍的人Q口Q




車廂跟之前的不一樣 但我想應該要換回來了

走道好小 坐著時都好怕碰到對面的人

最後以連在車廂裡都可以自拍亂拍的三人為結束今日的內湖線之旅









靠北 我的頭髮好黃吶XDDDD 感覺皮膚都變白了XDDD





還意外發現我左邊眉毛早就掉妝了XDDDDD






今日好黑皮呀 科科

因為結束內湖線之旅後 我們去唱歌了 壓呼!!!!!!

然後下星期要飛去日本啦 咻~~~

希望上帝保佑我跟小賴平平安安的飛去日本

旅途很順利 盡量不爭吵 快快樂樂的回到台灣


該帶給你們的歐咪呀給會記得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