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前




整理後





認真覺得

我搞出一間垃圾屋出來=..=




今天跟黑貓宅急便買了主機箱跟螢幕箱

黑喵真的服務很讚 配送人員幫我把箱子送到公司

整個省去了跑營業所買箱子一趟的麻煩

不過送到公司之後 我才發現一件事







那麼大的箱子 我要從公司扛回家!!!!!




我真是好傻好天真

啊是不會請配送人員幫我送到我家附近的小七喔.....囧rz



所以我扛了兩個大箱子搭公車回家

再把主機跟螢幕各塞到箱子裡 多塞了一些衣服當緩衝材料

順便整理一下桌面 所以有了那兩張可怕的照片

等看完統一阿獅比賽 噢 逆轉真開心 卡神!卡神!卡神!卡神!卡神!

然後開始準備扛箱子到樓下小七寄送




靠北邊走啊

主機箱大概有10來多公斤重吧!!!!!

扛到小七後我整個都要癱軟了(哭)

兩個箱子 總計運費花了我400元

再加上箱子費用 主機箱55螢幕箱50

寄個電腦回家共花我505元 哭啊我~~~~

但為了便利 也得咬牙寄出........

端午節當天就可以在台南的家收到電腦 開心吶!

如果還有一組喇叭就更銷魂>////////<






明天回台南 喔耶!

我可愛的台南~~壓呼!!!!!!

希望等我星期一到公司 已經是瘦到x-3了:)




喔 對了

七月底真的要飛去日本了 哇哈哈

東京等等我呀 我要擁抱你囉

希望你安好 希望日本台灣都安好

讓我能夠快快樂樂的出國去日本瘋狂大血拼

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回國繼續當小QA吧~



幹 下星期要決定會轉正職還是跟訊連說掰掰了!!!!!!





最後補一張上星期某天雨後的窗外



耶穌光耶 超漂亮的

可惜都快被公司的玻璃反光給吃掉了

小DC也拍不太出它的美

看來隨身帶單眼相機還是有它的好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