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深夜一點鐘

但我肚子好 餓 啊 !!!

鴨血! 我好想吃鼎王的鴨血啊啊啊(淚奔)




然後我就發現了肚子餓了 真的很容易對每件事靠夭

看來老祖宗發明靠夭這個詞 的確很有意義

肚子餓了可是不能吃宵夜 很靠夭

再八個小時就要上班但睡不著 很靠夭

每天行屍走肉上班下班減肥 很靠夭

每天網誌人氣一大堆但其實沒人在看文章 很靠夭

從畢業後腦子就僵化 不 是上大學後就開始僵化 很靠夭

去現場看球但最後輸球 這超級靠夭

靠露奶博獅版版面領推文 身為女性的我感覺很靠夭

但我只敢罵給交易聽 我對我自己感到很靠夭

最靠夭的就是它媽的日本淪陷了 幹 五月底我要開票耶 靠夭!



一大堆靠夭 對 我真的好餓!!!



媽的咧 五月底就要刷卡付錢開票確認機位跟飯店了

結果日本被H1N1給攻陷 哭哭!

這叫我該如何是好啦Q口Q





交易說得對

「看了獅版 我覺得開始有花痴出沒了」

沒錯~這一向是我拿來笑身為牛迷的扭牛黃交易的梗

沒想到現在連獅版也淪陷了

老實說 我整個都要氣炸了

從我踏進批踢踢的世界 踏入獅版之後

一直認為獅版很乾淨很純真 是溫馨的窩

但沒想到今晚一篇胸口曬紅了然後放圖上來只差沒露點

我整個腦門轟的一聲 只差沒彈跳飛射出窗外(誤)

身為女性 身為女獅迷 只覺極度 不 舒 服 !

這樣的文出現在獅版 真的合宜嗎?

引出一堆版友在底下推推推 推到爆

我是個連同事都笑我好色的人

但這樣的尺度 真抱歉 我不能接受!




我一定是肚子太餓了 所以開始暴走

對我來說 最好解決的辦法就是快去睡覺

但它媽的我現在睡不著啊Q口Q

好不容易瘦下一公斤了 我要撐下去(深呼吸)!




距離小賴退伍 我下崗的日子越來越近

近到用我愚蠢的大腦都可以精確算出還有44天

呀呼!!!!

「賴小弟啊~簽了(自願役)沒呀~」

「報告連長 我不想簽耶......」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