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一下兄第的標語XD



最近TEAM裡吹起一股減肥風

從沙拉到分解茶 可以減肥的東西全都出籠

還有互相勉勵的十公斤瘦身團

我被很熱情的受邀加入 但最終我還是不加入




因為我要瘦20公斤XDDDDDD




開始上班後 真的一天一天慢慢的變胖

吃完飯就是坐在辦公桌前 小腹都擠出來了

一天的運動量也很少 少得可憐

再加上班壓力大 常靠吃東西來解壓

久了 我好不容易瘦下來的份量 全跑回來了



好想哭啊



可是我不能怪誰 只能怪我自己

沒有意志力 沒有決心 無時無刻都覺得餓

仗著冬天衣服寬厚就一直吃

換來的下場就是發現好多夏天的衣服 穿是穿上了

可是都有非常明顯的一圈肥肉......

現在成了痴肥的OL 上半身寬下半身肥




我是怎麼了我(淚奔)





這星期我終於得到最大的刺激

那句話真的傷我傷得非常深

我這顆爛草莓本來當下就想直接開門走人

但要化阻力為助力呀笨蛋

就像當初那位店員無心的一句這沒有你的SIZE喔

要賭的就是這口氣!

當初我可以瘦下10公斤 現在的我也可以!

雖然少了我最愛的呼啦圈

可是我多了走路減肥 和加重仰臥起坐的份量

下班後直接搭捷運到公館 再從捷運站走回六張犁的家

每天做100下仰臥起坐 30下蹲坐運動

洗完澡後拉筋 真的好痛(哭)


目前現在每天就是早餐吃小7的三明治加無糖豆漿或牛奶

中餐是躲不掉的便當 只能不訂炸的 然後先吃菜 再吃飯 最後吃肉

晚餐就只吃沙拉 七點之後就什麼都不吃了

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先喝500cc的水

早上在辦公室喝至少1000cc的水

下午之後最多喝到1000cc 不然會水腫!

戒掉飲料 我的人生只剩白開水跟無糖豆漿跟無糖綠跟牛奶

戒掉炸物 賴忠瑋你休想再買炸的誘惑我 幹!

靠中午的便當應該就可以衝到基本的代謝熱量了 不錯不錯




最後是最重要的

也就是天天定時量體重 盡量穿一樣的衣服量

我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量一次 洗完澡量一次

早晚誤差在1公斤內算正常

到今天為止 四夫瘦一公斤了 我好開心呀!!!

這樣就有動力繼續堅持下去 呀呼!!!

等六月搬到更大的房子

我一定要先衝去買呼啦圈~耶耶耶 我愛呼啦圈!!!

希望在七月去日本以前 至少瘦個3公斤(淚)





GO FIGHT!

在這場與體重的戰爭裡

我不想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