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衰人到衰年

這下可好了

日本確認一名H1N1新流感患者了

遠在日本唸書的小妹 妳要記得戴口罩喔 囧"





說好的日本呢?

說好的自助呢?

說好的瘋狂血拼呢?

別攔我 我要去淚奔~~~~~~~~~~~~~

喵的你老師卡好

什麼鬼流感嘛 王八蛋

死小孩 感冒還跑去豬圈玩!!!

不管不管啦 我要去日本我要去日本我要去日本!!!




拜託亞洲國家不要造成大流行!!

拜託大家防疫動作做得確實些好嗎!!

拜託不要知情不報啊Q口Q !!

拜託台灣不要重蹈SARS之轍!!

拜託讓我的七月日本之行平安順利啊啊啊!!!!!

千萬句幹都不足以代表我的憤怒跟無奈啊啊啊啊啊!!!!






等炎熱的夏天一到

就把這張照片拿來當橡簿背景好了 科科




wii真的很機車 連咒怨都要出遊戲片

還跟零一樣 拿個手電筒照來照去

是想嚇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