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老就越不想過這一天

從以前渴望趕快長大變成大人

到現在是完全不想再讓自己的歲數加1

不過一年也就這一天是老大

唉 23這個數字真可怕

再過七年我就30歲了 哭哭啊我!!!




今天收到好多人的祝福

包括貿丁的老朋友 固定大學咖 批踢踢認識的鄉民

還有同事們捎來的信件

潔西姐的祝福都讓我熱淚盈眶了 阿嗚!

今天我的照片也一直在公司首頁上輪播

金是害羞捏~

訂了九百塊的鹹酥雞讓大家享用

一群男人唱起生日快樂歌好像唱軍歌 哈哈

中文版不夠 再來英文版

是漢子的我都羞得快臉紅摟 阿嗚~

完全一掃星期一誠實小郎君騙我不續約的陰霾

可惡耶 害我一整天心情都有夠差的!!

虧我還那麼相信你 哭哭!!

感謝大家今天的祝福呀 真開心

信用卡辦卡成功這個好消息也在今天得知 耶耶





晚上吃完福勝亭

將戰場移回台科一餐

好懷念的一餐跟學校呀 呼呼

感謝蛋糕 好吃的巧克力口味



雖然今天是黃金減肥期的第一天

但我懷著罪惡卻非常感激的心情吞了兩塊:)

大叔的禮物真的有夠機歪的



這什麼鬼東西啊啊啊XDDDDDDDD

包裝我真的快笑歪了 還給我用OK蹦包XDDDD



結果禮物是超大份的撲克牌



夭壽大的撲克牌 連打起牌來都怪卡手的XD



拿來玩大老二超逼機的 囧



大頭送了個辦公室小物 非常適合我吶



切腹自殺的拆信刀 超酷炫的XD

但再怎麼酷炫都沒大叔送嚕米的帥氣



夏先生的故事超靠北的啦!!!!!!

聽說還是個悲劇收場的故事 噗噗





最後壓軸是提早一星期報到的禮物







想也知道是哪個人送的 哈哈

感謝阿兵哥在被操之餘還是做了張卡片

雖然它提早破梗了 但還是剛溫啦!!

更感謝您一直容忍我這個變態那麼久XDDDDD




謝謝大家今日的祝福

謝謝李圓小情人星期日看完電影硬是請我吃火鍋兒(羞)

更謝謝我媽在23年前的今天把我生下來

感謝在我成長過程中幫過我傷害過我的人

有你們我才會成長

要說的感謝太多了

就謝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