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兒跟著我的小情人李圓兒去信義華納約會



真害羞

上次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已經是兩年前的蜘蛛人3囉



這次看的是粉紅豹2

話說第一集我們也是去電影院看的 呵呵

好奇妙 每一家放映的時間都好少

連電視廣告啥的宣傳都沒有

會知道粉紅豹2要上映還是看到公車上有廣告才知道="=

可是粉紅豹明明就是部好笑極了的片子呀~








這次是在小廳播放 超迷你的小廳

可能是因為宣傳不多 來看的人不多



第二集果然還是挺好笑的

坐我旁邊那對情侶笑得好開懷 男的一直咯咯笑

片中笑點一個接著一個來 笑得好累呀

有個笑點讓我笑超久的 還笑到流眼淚

柯囉梭(第一集四夫是叫柯魯梭?)的英國腔英文真的太讚了XDDD

好笑歸好笑

但就覺得好像缺了點什麼 跟第一集相比的話

看完電影後就明白KK說的97分是什麼意思了@@

龐東(尚雷諾 飾)這次的戲份沒那麼重了 搞笑鏡頭好少喔

有一段唱歌的戲莫名的好笑吶 厚厚吧~

腦海裡不禁回想起第一集裡他們跳著怪異舞蹈那段XDDD

妮可戲份很重 畢竟是女主角XD

精英團隊的大鬍子好眼熟 一直覺得他是不是有演別部電影

原來是蜘蛛人2的八爪博士 科科科

然後有個保全 我極度懷疑他就是演航站奇緣裡的印度掃地老伯XD

總體來說 粉紅豹2不失水準

好笑度比不上第一集 但還是好笑得很

翻譯真的超北爛的 我想電影翻譯救了這部片子很多XD

"你是在哭夭啥"

"這才夠殺!"

這兩句強烈戳中我的笑點 天啊!!!!

大亨堡也不錯笑 天啊 這部片的翻譯太強了啦!!!!!

後勁很強呀這部片 現在想到還是好笑 科科

下部片是天使與魔鬼 揪團看芭~

今年好多大片要看 暑假還有變形金剛2 呀呼!!!






昨天熱的要命

今天天氣急轉而下 變成陰雨小冷的天氣

一個是穿短褲下半身涼颼颼的女孩





一個是穿薄外套和短袖的笨蛋





結論就是這種穿法走在信義街頭 真的很冷!!!

看完電影出來後冷得差點發抖 15度真誇張





感謝小情人的火鍋 心暖暖的呢~

下次再找別的地方約會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西 的頭像
阿西

隨遇而安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