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跑了兩趟廁所拉肚子

本以為今天就這麼的衰一整天了

沒想到

中午因為經過一間小七 而小七櫃台上就擺著兩盒玩偶

兩天前搜刮四盒結果重覆了小桃跟小竹輪的恨還沒消除

於是痛下心不顧同事極力勸阻 再買兩盒!

吃飯時忍不住先開盒宣佈結果.................






我的OPEN家族全員集合啦~~~淚奔了我!!!!

抽六中四 我整個開心到都要飛起來了

比起上次的開運公仔漫漫收集之旅

這次可說是迅速多也省錢的多(哭)

廢話不想說太多 (免得等等寫到睡著XD)

直接圖殺來~




先來盒子外觀



我還是要碎碎唸一下這次穿的球衣

搞什麼~為啥不是穿阿獅的球衣呢~

橘色球衣比這件藍色的謎樣中華隊漂亮多了吧!!!



第一隻 前天開抽 抽中小桃

老實說抽到她我一點也不開心

反而四夫預告了等等的慘劇



背部號稱是零錢包

嗯 大概塞個五個一元就飽了啊我想



第二隻 小竹輪



背面



話說我蠻需要它的

日本行可以綁這個在行李箱上 哈!

不過小竹輪有點肥又扁(好一個矛盾的說法XD) 嘖!




本想趁勝追擊 趕快又奔去我愛的小七

這次一口氣把剩下的盒玩搬回公司

結果一開盒就拆到小桃 果然是惡運啊!!!

又是小竹輪跟小桃!!

有沒有這麼賽的啊!!!!

更賽的是 附近小七都沒貨了啦!!!

我也只是想抽到OPEN將嘛(翻滾)

為什麼每次都要逼我集滿全部~~(掩面淚奔)






今天就如前言所說 已經抽中剩餘兩隻

第三隻 條碼貓



背面



條碼貓果真人氣都快衝過OPEN將了

一看就得人疼愛 而且比啥零錢包實用多了

不過雖然鑰匙圈好用 條碼貓很可愛

我還是繼續用我的陽森鑰匙圈好了................




最後 壓軸 重點

我的OPEN將!!!!!!

話說一撕開包裝袋時看到橘色的布都快感動落淚了我

終於啊~~~你回來啦~~~~



唔?

你哪位?

你不是OPEN將!!!

你的臉好大好大好大!!!!



噢不~~~~~~~~~~~~~~~~~~~~!!

請告訴我這是幻覺~~~~~!!!!!

靠夭啊 OPEN將過了一個寒假怎麼痴肥成這種德性啦!!!

那個臉整個都變形了啦!!!!!

如果不是那圈彩虹 我會以為這是山寨OPEN將.......囧"



整個都沒FU了我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 就是我只花六隻的錢就盼到這隻大餅OPEN將

如果抽了很多才發現原來OPEN將變成這樣

會放聲大哭啊我..................orz




最後一定要來張全員到齊









品質有夠差的

臉不是變形 就是縫線處亂七八糟

我的OPEN將頸椎軟趴趴的 哭!

這次小七也有夠心機 放小竹輪的還特地塞紙板增加重量

還用黑色包裝袋再包一層 吼吼~

我個人覺得這次商品價值跟實用性排行如下:

條碼貓>小竹輪>OPEN將=小桃

下次請多用點心啊小七

OPEN將那麼可愛 連阿獅的萊恩都輸了

請一定要好好把OPEN將商品的品質給搞好 加油 好嗎!!!!




期待OPEN PLAZA下一波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