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第一次去上拳擊有氧

就跟這影片一模一樣 連老師都一樣XD

我只能說





好 累 啊




果然跟想像中的一樣 又累又喘

一個小時的課程 全程左右勾拳開攻外加踢腿

休息的時間應該沒有五分鐘吧=..=

不停的出拳 踢腿 原地跑步 集氣(?!)

連以前上體育課都沒流那麼多汗(驚)

前面還很賣力的出拳踢腿 赫赫赫的大喊

到後來真的快沒力了 還是咬牙撐下去

當老師說了拿墊子 本以為要來點輕鬆的

沒有喔= =

來了更大條的= =

只能說明天我的肚子要是沒有酸痛

那就代表每天仰臥起坐50下是有成效的= =

最後下課了 我的褲子也被汗溼透了 囧"




不過運動後感覺非常爽快吶

家裡還有一片Wii的拳擊有氧可以練 科科

我要變成那位黑衣女孩 好殺氣的出拳 動作標準又俐落!

期待星期四的塑身瑜珈 要被折身體了XD






今天鳥事很多耶

三合微科那個更年期晚娘態度有夠差

簡直是逼我罵三小朋友嘛~

不過我想送便當那位小弟有夠倒楣

看到兩家做鄰居的公司交惡XD

更年期晚娘妳倒大楣了

我這人脾氣很差 最愛記仇又賤嘴巴

希望我們今天見面後就不會再有下一次機會了

不然我怕我會講出極缺德的話XD

俺不想為了妳造口業 阿彌陀佛~





老天爺保佑我順利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