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開儀!我不會同情你的!!

因為選了林俊維還那麼快就結婚

這件事本來就是極度冒險的!!




士淵才是妳最好的選擇啊~~~笨蛋!!!!(掩面淚奔)



林俊維!!!

劈腿的人我都不會原諒的!!!

你等著被我打入第十層地獄芭!!!

翻臉吧漢強!!!!等好久了!!!!!






明明早就被雷炸到連結局都知道了

但看到影片還是好熱血啊!!!!

潘士淵 開儀不要你沒關係

你還有李安毅呀 >///< (扭)

(士淵魂)





上一集阿妹哭得讓我也哭了 好桑心吶!

鍾碧昌要帶謝政傑去魔戒了 他以後都不回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