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看租屋文

開始挑起六月之後要搬去的新家

要有空間讓我搖呼啦圈

要有冰箱讓我冰化妝水跟吃不完的東西

要有位置可以讓朋友們來家裡一起玩WII

要附近一堆好吃的東西和一間有open plaza的小7

最好是木質地板

最好有小客廳和小沙發

最好是粉刷嫩色系的牆壁

如果是樓中樓挑高 房間有小樓梯更好

但要真是這樣 房租大概一萬五跑不掉="=





挑自己喜歡的房子很不容易

但我急迫的很想快逃離現在的房子

不能邊看電視邊搖呼啦圈好難受

而且小的要命 鄰居又機歪

六月快到 我等不及要搬到新家了!

某學妹租的房子讓我好心動

好漂亮 還有小廚房 在捷運站樓上

但我想應該是貴得要命= =







真煩耶

人生怎麼那麼多煩悶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