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滿的OPEN將 我好開心呀(尖叫)




今日去高雄拜訪小賴家跟拍煙火

中午去小7買禮盒時 意外發現一樣大好物



OPEN! 棒球手機吊飾耶耶耶耶耶耶耶!

天啊!!!為什麼我在台北沒看過這個呀???

這對既是獅迷也是OPEN將迷的我 怎能不買呢!!!

毫不考慮的直接拿了結帳

卻發現這要一百九十元 也就是190元新臺幣.....




小朋友 這告訴了我們 結帳前一定要看清楚價錢唷 揪咪^.<




但不得不說它好可愛





已經把它掛上我從來不掛吊飾的手機囉





整個就是可愛度滿點嘛~(扭)





再來是夢時代。

我只能說 我賭對啦!!!!

夢時代果然是OPEN將的大本營耶



大圖可看這兒

滿滿滿滿滿滿的OPEN將~~~~~~~~

整個失心瘋了我 看到OPEN將就是先拍再說

為了拿到好可愛的OPEN將紙袋

還一直物色買東西會拿OPEN將紙袋的專櫃

最後在BOUNTY HUNTER買了兩雙鞋子

還請店員給我們兩個不一樣的紙袋 好開心好開心呀(翻滾)





人家是買東西 順便拿了紙袋

我們是為了紙袋買東西 噗噗噗



最後是 將將將將~


金牛open將!!!!





小賴不愧是盒玩之丸

第二次就幫我抽到金牛open將 好開心吶!!

終於五隻合體了 哭哭 我讓你們團圓了!!!





今日最經典名言

小賴:「原來我的地位還不如open將......


所以他報仇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