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掰掰啦

每到這個時刻就該回台南老家過年

當然回到老家我就可能要變原始人了

不過今年有了NB一起回家

再加上三大系統還沒完全解決

是勢必一定要遠端連回公司繼續奮鬥了 囧

希望回家後有網路可以讓我用啊!!!!!!

我不想丟工作Q_Q



年假前大加班 搞到九點快半才下班

整間辦公室剩我們三個人 好恐佈

雖然我滿肚子的幹跟牢騷

而且說不定沒加班費可以拿 拎老師咧!

(Mlyes罵拎老師咧 大家都有聽到XD)

但 這就是工作 拳頭握著還是要忍耐

中午大家去吃GOGO派 GOOD

夏威夷pizza真是太銷魂了啊!!!

聽說過完年後第一天要吃春酒 嘻嘻

我現在滿手紅包味 好臭

人生的第一次包紅包就要獻出五包了好可怕

還好有薪水幫我解圍 不然我要哭了!





以後上班我要大喊熬炸!!!

年輕人活力十足!

祝大家新年快樂!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